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绿mao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要谨慎

-----正文-----

明起儿给日暮发了照片的时候,日暮看了一眼扶额叹气,没想到自己刚出轨就翻车,被人拍了证据。不过此时他倒不是第一时间想找明起儿理论。而是很冷静地打开了伍陶镇的工作电脑,输入他有一次暗记下来的密码。然后打开软件疯狂截图。顺便在伍陶镇电脑里装好插件,等他下一次再找人视频就会通知日暮,好让他做手脚录屏。伍陶镇出轨在先,自己手里总是要掌握一些证据,不然不是太亏了。

做完这些事情以后他打电话给明起儿约他出来见面。日暮惊讶于明起儿看到他竟然是是一脸喜出望外,他小心翼翼问他到底怎么回事。明起儿笑起来光彩夺目,引得周围人都看他,日暮便赶快拉他坐到角落。闻到他身上香水味有些熟悉,仔细一想竟然是木督里身上味道。 日暮现在有点懵,开口问:“所以你让木督里来给我‘送温暖’,你其实没和他分手吗?”

“怎么可能啦,你也体验过了,器大活好又温柔体贴,换你你分手吗?” 明起儿拿起杯子,把里面低酒精饮料一饮而尽。

“那……”日暮有些无语了,他脑子里突然想到了无限可能,但是最清晰的是最近很流行的一个梗,他有点震惊地看着明起儿,张大嘴巴吐出一个字:“绿……”就被明起儿打断:“屁。我才不是。”

“那你不生气吗。”日暮小心翼翼,“他当时和我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