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花

-----正文-----

小容贞心心念念要再去骑马,赵衍只得答应他,如今容育丢失的女儿也未有下落,赵衍便邀他外出散心。

容育本欲拒绝,可是对上小容贞期待的眼神时,最后还是应了下来。

赵衍和小容贞两人骑着一匹马,容育则在马车里晃晃悠悠。马场虽然已经划为赵衍所有,周围还是有些散户在此居住,一路走来便能看见耕夫背着篓子路过。

大多平头老百姓见赵衍这般气派,纷纷避让,却有一个年过四十的中年汉子,仰着脸看了赵衍好久。赵衍也低头看了他一眼,那人眼睛一亮,大声道:“小赵?真的是你?”

赵衍勒住马,仔细看了他几眼,似乎是有些眼熟。不过当初他也在马场住了大半年,偶尔会和附近的散户一起打猎,这个中年汉子或许就是当初一起打猎的同伴。

赵衍问道:“您是?”

中年汉子爽朗笑道:“我是河下李村的李老二啊,你不记得我了?当初我们还一起打过野猪呢!”

赵衍点点头,是有过这么一回事。小容贞听他这么一说,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打野猪?”

“小赵,你儿子都这么大啦?什么时候娶得媳妇呀。”李老二见小容贞被赵衍抱在怀里的亲密劲儿,理所应当地以为是赵衍的儿子。这种话听得多了,赵衍反而麻木了。

李老二非要请赵衍去他家里喝点小酒,小容贞以为去他那里能看得见野猪,也心动不已。容育倒是不想凑着热闹,准备一个人去山里散散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