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将军夫人

-----正文-----

“小花身上可有什么信物?”

世间难道真有这种巧合?容育的女儿丢在了晋南,小花如今又是十岁,莫非容育的孩子真的是被他捡到了?

小花疑惑地回头看李婶,她并不知道自己是捡来的,李婶也从没打算告诉她这件事。李婶面色有些难看,要小花出去打瓶酱油回来。

李小花若有所思地看了赵衍好几眼,那股伶俐劲儿倒是和容家人一模一样。不止是长得像容育,眉眼间更像宫里那位贵妃娘娘。

赵衍一见小花的面,就什么都明白了。他也不敢再往下想,如今只是容家败落了,贵妃娘娘没有收到一丝牵连,想来是容育和贵妃娘娘的事情并无人知晓。真不知道找到了这孩子究竟是福还是祸,赵衍再也不想牵扯进天家的事情里。

等到小花出了门,李婶才回赵衍:“有的,我一直替她收着,就怕丢了。”

李婶连忙起身,转到里屋从箱子底下将东西翻了出来,她将手帕打开,里面正是容育寻觅已久的那半块翡翠。

“这肯定是小花的亲人留给她的东西,万一以后有人来找,小花还能回到亲生父母身边。”李婶声音哽咽,悄悄抹着眼泪,李老二听见这话眉头紧锁,重重叹了一口气。

他们这把年纪只有小花一个闺女,要说真的把小花送回去,当真是极其不乐意的。可是若是小花的亲生父母能让小花过的更好,他们也不愿意拖累了小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