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野猪

-----正文-----

容贞为赵衍准备了好几天的干粮,那野猪都成了精,只挑着落单的猎户进攻,若是看见一大群人早就逃得无影无踪,故而赵衍早就做好了持久作战的准备。

容贞不放心,可还是要留在家中照顾没断奶的孩子,他本想送赵衍一段路,直到赵衍与其他人会合他再回家。可是赵衍并不愿意让其他人瞧见容贞,这是他藏起来的宝贝,旁人多看一眼他都觉得自己亏了。

暂时只能先委屈了容贞,等他以后功成名就,定要八抬大轿将容贞娶回家。

赵衍背着强弓同他们一行人上山,他的箭法并不太好,可是在一群猎户中已是拔尖。他们在林子里搜寻了大半天,并未发现野猪的踪迹,只好先停下歇脚,一边吃饭一边聊些闲话。

说起赵衍,都嚷嚷着该给他说门亲事了。赵衍想着家里的容贞,对于同伴们提起的要给他说亲的对象全都看不上眼,只顾低头咬着馒头不说话。别人还当他是害羞了,又说又笑了好一阵子,有人尿急要去方便,提着裤子跑进林子里。

赵衍见天色已黑,本想提醒他小心一些,免得那野猪突袭。可是转念一想,他们这么多人在这里,那野猪肯定躲得远远的,怎么会自己撞上来,也就把心按回了肚子里。

赵衍琢磨着拿了赏金后,给容贞在城里先找个院子住下,他坚信以自己的能力,很快就能出人头地,到时候再好好补偿容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