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之离谱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媳妇丢了

-----正文-----

同伴扛着野猪回到村子,早有人回去报信,赵衍被他们留下灌了好几坛子酒,越喝脑子越糊涂,不禁怀疑或许只是眼花看错,他当时根本没有遇见别人。

独自一人猎杀野猪说起来威风,赵衍如今想起不禁后怕,要是他一箭射偏给了野猪可趁之机,岂不是再也见不到容贞了?李老二见赵衍喝的烂醉,想着留他在自己家里歇下,第二天正好一起去县衙领赏钱。

赵衍趴在桌上睡得迷迷糊糊,想到容贞时脑子一下清醒了许多,连带林子里看见的那个人的模样也一并浮现在脑海。

赵衍起了一身的冷汗,立刻站起来要回家去。

“那个空荡荡的马场你急着回去做什么,更何况夜黑路滑,要是出了事情就糟了。”李老二劝他。

“不行,我必须回去。”赵衍不能再等,因为他之前遇见的那个人和他长得一模一样。这件事太过诡异,而且赵衍直觉这个人的出现一定和容贞有关。赵衍猛然起身,脑子一阵眩晕,醉得连站也站不稳,更别说一个人走远路回到马场。

李老二见他执意要走,实在不放心,打起火把又叫上了人一起把赵衍送回去。

赵衍的心几乎要从胸膛跳了出来,仿佛有人箍住他的脖子,某一刻他突然无法喘息,不得不停下来休息,冷汗缓慢滴落。越是靠近马场,他的脚步越是沉重,那阵窒息感也越发强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