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Song For Nico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The Warlocks

-----正文-----

为了切合演出当晚的整体风格,琥珀决定为自己添置一两件新衣服,尤金说什么都要跟来。

见到男孩总是让琥珀很高兴——似乎过于高兴了。待在尤金身边的时候,他的心跳会比平常快一点,他迫不及待地想把有趣的事情告诉他听,当尤金触碰他的时候,他觉得既舒服又愉快——他甚至想让他再多碰碰自己。

一开始有这种感觉的时候,琥珀并没有太在意,直到他听到了尤金创作的仅有一分多钟的歌曲。他能感觉到这个男孩恋爱了,无论是歌词还是他的歌声都饱含着对另一个人深深的爱慕之情。对此,琥珀产生的情绪既不是喜悦也不是欣慰,而是羡慕——羡慕被尤金爱着的那个人——以及一点点缘由不明的失落。

“是的,我确实有喜欢的人了,”尤金害羞又快乐地说,“这首歌就是写给那个人的,只不过我还没有机会说出口。”

除了祝福与鼓励,琥珀再说不出别的话来,他发现自己不希望听到有关于“那个人”的信息,所幸尤金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了。

琥珀被自己吓到了,他拼了命地扭转自己的心态,结果就是越加适得其反。但他不是个别扭的人,他最不擅长撒谎,无论是对他人还是自己,于是这几天他居然一点一点地接受了这个事实——他已经对尤金产生了除友谊和亲情之外的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