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Places We Won't Walk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Bruno Major

-----正文-----

自己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这本是件令人开心的事,但在最初的喜悦与感动过去后,琥珀的心里却只剩下了迷茫。

有一些无法忽视的问题就摆在他面前,比如他们的年龄差,比如他们的身份。除此之外,还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困扰着琥珀,甚至让他下意识觉得自己不能答应男孩的告白,可实际上他的内心完全不想拒绝他……琥珀叹了口气,这个夜晚像个魔幻的梦境,他不知道自己是否想要醒来。

“嗨。”尤金出现在琥珀旁边,后者吓了一跳,“抱歉,我没想吓你的。你在这儿站了多久了,不冷吗?”

今夜,男孩一直以来凝视着他的目光终于有了合理的解答,他的眼神柔软得像小狗身上的绒毛,琥珀只看了一眼就飞快地低下了头。他没有出声,小幅度地点点头,又快速地摇了摇。他听到尤金微笑时呼出的气息,接着他的手被男孩抓住塞进了上衣口袋里,琥珀这才发现自己的手都快冻僵了,而他脸上的温度却在持续上升。

他们保持着这种奇异的姿势向不远处浅灰色的轿车走去,尤金的同伴们都在那部车里等着他们。一路上,谁也没有说话,只有靴子踩在路面时与小石子摩擦出的细微声响。琥珀的右手成了全身上下最为敏锐的地方,尤金的手指有点凉,因弹吉他而变得粗糙的指腹摩擦着他的手背,而他的手心里像是捂着一团微弱的火苗,琥珀甚至觉得掌心相触的地方正在出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