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七弹 火葬机器 第十八弹 汁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到底是谁死了又是谁活了

-----正文-----

第十七弹:火葬机器

“今天你可以去晒晒太阳”,叶嘉推着轮椅,“其实我也不想再给你注射松弛剂了,对身体不好。”裴榕有点被湖面的反光弄得睁不开眼,太久没出来了。“怎么也不笑一下,难得出来玩,开心一点嘛。”怎么可能笑的出来,裴榕在心里冷哼,昨天这个小兔崽子可是死命折腾,今天腰酸。“小时候你都没有带我出去散步过啊”,叶嘉感叹道,“现在也算是补了我的童年梦想呢。”叽叽喳喳,吵死了,他什么时候这么多话了,裴榕咪起眼睛,现在应该已经夏天了吧,太阳挺大的。

耳边还是叶嘉的声音,好像已经回忆到他的初中了,太吵了。裴榕思考了一-下,当初怎么就鬼迷心窍,捡了个大麻烦回来。可能还是那个时候心太软了,他总结道。头上的阳光突然暗了下来,是叶嘉脑袋,“你在想什么?”我在想怎么弄死你,或者弄死我自己,裴榕继续装哑巴。手上一-凉,低头-看,是那把匕首,17岁那年送给叶嘉的。叶嘉的笑有些勉强,“我还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已经三年了,你还是这个样子,你要我怎么办,你自己选吧。”

裴榕漫不经心的看着匕首,要我选,要我怎么选,肌肉松弛剂是白打的吗,现在可是连一-根指头都抬不起来。“还是裴哥疼我,知道我不忍心。”果然,匕首被收走,叶嘉就是来耍自己的,裴榕有些厌恶的皱眉。三年了,算起来,已经跟身边的人耗了十多年了,是不是可以就这样结束。裴榕用力扑进湖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