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抑郁的神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IF 这年头还有神得抑郁症?

-----正文-----

梗:

来源是欧美的同人设定,意思是这样,具体是不是叫这个我不记得了。

感觉共享:类似灵魂伴侣,是两人之间会共享一种感觉,诸如快乐、愤怒、悲伤等,感觉共享的人不一定能遇见,但遇见之后通常会发展成情侣。

(我的附加设定——一般情况下感觉共享的两人在年龄上差距不会太大。)

——❈——

子封从营养管里爬出来时生理年龄已经到了六岁,已经基本掌握南行政区的通用语,基本生活可以自己处理,但法律年龄还是从他爬出来的那一天开始算零岁。

三岁的时候,子封在林家的图书馆里翻翻找找,看到了关于根源的描述。

万物起源于根源,根源是神明之上的存在,是宇宙的核心,是一切的起源和终结。

书上写的弯弯绕绕,子封看了个半懂,不过刚刚学习了向神明祈祷的相关知识的他举一反三,认为既然能向神明祈祷,那没道理不能向神明之上的存在祈祷。

子封的疯是天生的,毕竟他名字倒过来念就是疯子。

于是他不止决定向知名不具的存在祈祷,还决定用正统魔法禁止的活祭来加强链接以增加得到回应的可能性。

不过他现在法律年龄3岁,生理年龄也才9岁,平平无奇的他要在林家杀人实在困难,于是他只能用几只生物实验用的小白兔凑合一下。

祈祷的形式不是太重要,祈祷的内容更不重要,重点是他想作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