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假以时日,中秋佳节如约而至,二人忙里偷闲,傍晚时分,严浩翔关了药铺,拖着贺峻霖去看镇上的灯火晚会。

起初贺峻霖是犹豫不决的,只因人声鼎沸总令他想起那段因偷看仙乐,被罚跪五天五夜的过往。

严浩翔见贺峻霖迟疑不定,好声道:“师兄若感筹划不当,但请吩咐,师弟悉听尊便。”

贺峻霖见他此举低声下气,顿觉有愧,又不忍因私人恩怨而拂其意,无可奈何之下,只得低头应许。

当晚,严浩翔邀贺峻霖坐于酒楼高台,取其乱中藏静之意。

放眼望去,各式各样的灯笼张灯结彩地挂在街井两旁,小摊小贩的张罗吆喝声此起彼伏。只可惜心头无端升起的一股哀愁令贺峻霖无心观赏。

借酒消愁愁更愁,觥筹交错间,二人已微有醉意。看着面色酡红的贺峻霖,严浩翔抬手难掩嘴角笑意。

他抿了抿嘴唇,问:“贺师兄,神仙可会腾云驾雾?”

贺峻霖一愣,随即会意,答道:“不止于此。”

严浩翔眼睛一亮,唉声叹气道:“这可好,不像我们凡人得借助车马出行,不仅如此,还得看老天爷赏不赏脸,要是出门在外恰巧天公不作美,下他个几天几夜暴雨,日程安排便全被打乱了,需重新安排才行。”

自从贺峻霖住下之后,一来二去多了,严浩翔与他交谈已不如先前束手束脚,见他神色无不耐烦,又继续道:“贺师兄,诸如吃穿用度,生老病死此类的隐疾和难处你们通通没有。更何况我们的一生,顶多当得上你们天庭一百天,你们一睁眼,一闭眼,我们的生命便走到了尽头。所以我实在想不通你为何要下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