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小年夜,是色彩缤纷的二十四节气里,最冷的日子。这天闲来无事,于是贺峻霖提议与严浩翔靠窗而坐,再煮上一壶清茶,二人一同观望屋外小雪洋洋洒洒落下,还有各家各户为增添家用忙碌的身影。

少时,严浩翔被屋内炉火烘烤得有些乏了,眼皮像控制不住似的耸拉着,用手臂强撑着自己整颗头颅的重量,仍时不时向下点点。

本是面无表情的贺峻霖,因严浩翔歪歪斜斜的模样失笑出声,始作俑者也顺势从梦中惊醒。

贺峻霖眉眼弯弯,半真半假地说:“严浩翔,你这样可做不成神仙。”

严浩翔脸色一变,微微垂目道:“为何?”

“神仙大都是闲人,要像你这样,我们可不睡得昏天暗地?”

严浩翔不答,眼睛转向别处。

贺峻霖见严浩翔脸色不对,速即好言相劝:“你若是觉得无聊,该早些告诉我才是,说起来既然你想位列仙班,那大下小君可想去天上瞅瞅?”

严浩翔觉得挺是新鲜,喜出望外地问:“贺师兄此话当真?”

贺峻霖点头允诺,“做不了假。”

说时迟那时快,待严浩翔反应过来时,两人已经站在一座仙宫前,横匾还未来得及看清,贺峻霖已牵起他的手迈入其内。

一名白发苍苍的佝偻老人,笑脸盈盈地拄着桃木拐杖走近,“许久不见仙君,还是一如既往的一表人才。只是不知仙君今日造访月老我,所为何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