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天将明,一宿未眠的严浩翔,见贺峻霖满脸风尘,早将矛盾置之脑后,关切道:“疫情如今大有好转,想必是托贺师兄的福。”

贺峻霖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却不语,心头思潮起伏。

严浩翔不满敷衍,又刻意朝贺峻霖凑近些:“贺师兄,还望有话直说。”

贺峻霖漫不经心地笑道:“先是对我熟视无睹,如今又锲而不舍。严浩翔,凡人都愿意如此作践自己吗?”

严浩翔才想起不久前,束手无策的自己避开贺峻霖之事,自知理亏,立刻好声哀求:“贺师兄,对不住。”

贺峻霖没再回话,径自躺下睡了。

片时,严浩翔忐忑地注视着贺峻霖起伏平缓的后背,听见他的轻声呼吸,自以为他睡熟了,乃敢斗胆往床边靠去。

严浩翔的目光自上而下,仔仔细细描摹着贺峻霖的侧脸。

严浩翔淡淡道:“贺儿,前些日子是我犯浑对不住你,我知道你生我气了。你能原谅我吗?”

不出所料,一片沉寂。

严浩翔曲起自己双腿,苦笑一声,“贺儿,你相信情定三生的传说吗?倘若不是月老亲口告诉我,我定会以为是哪个装神弄鬼的又在信口开河,可是它是半点也掺水不得的。贺儿,原来我们早在几百年以前便牵扯不清了。”

“刚知道这个仿若惊雷的消息时,我又惊又喜,可再一思索,你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待我却如初识,就好似我们从未见过一般。”严浩翔说到这儿,闭上眼睛,声音几乎不可听闻:“我好怕呀,贺儿。我好怕你真真实实地把我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