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贺峻霖本以为自己早已见怪不怪,可当他真实地站在暌违了许久的兜率宫前时,他只觉得自己像是一支触而即发的箭。

太上老君洪钟般的声音不久从宫内传出:“进来吧,徒儿。”

贺峻霖匆忙走进正殿,面对身着道袍的师傅,扑通一声,跪于地上。

他磕头恳求道:“望师傅指点弟子一二。”

太上老君沉声问:“人生八苦?”

贺峻霖毕恭毕敬地回答:“生、老、病、死、行、爱别离、求不得、怨憎会。”

太上老君先赞许地点点头,又低声叹了口气,垂目道:“经文你都了然于心,却始终无法参透,哪怕是释迦牟尼佛的点拨,都无法助你一臂之力。徒儿,你还是对那一介草民执迷不悟啊!”

太上老君的话令贺峻霖心头一震,不觉出了一身冷汗:“师傅所言何为?”

太上老君踌躇片刻,缓缓道:“你们的孽缘始于一千年前,那时,下凡历劫的你竟对那个叫严邈邈的凡人一见倾心,你们不分日夜地厮混在一块儿,你背弃天庭条律,他罔顾人道伦理,作两只亡命鸳鸯。我不忍你这棵好苗子栽在他手上,下凡劝诫你,可你把为师的话全当成耳旁风声,半点都未听进去。”

停顿片刻,才又继续:“你与他的事情不日便被天庭所知。无规矩,不成方圆,王母娘娘便拿你俩做杀鸡儆猴的靶子。她传你张、宋二位师兄下凡,必要将你俩漏网之鱼捉拿归案。而后,当着千千万仙家的面,面色不惧的你们,竟一齐厉声质问王母娘娘你们何罪之有,王母自然容不得你们如此羞辱,火冒三丈的她竟仗着自己是当权者,漠视天条,直接对你出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