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严浩翔再见贺峻霖已是夏至。

那日他不知怎的,心绪乱如麻,于是自作主张地提前打烊,趁着夕阳西下,外出闲逛散心。

严浩翔走后一个时辰,贺峻霖才回到自己房间,他环视一圈,说不出哪儿不对劲,却总感觉心烦意乱。

贺峻霖推开房门,这才惊觉,往日冲鼻而来的药香竟消失了。

他站在门廊前沿,扯着嗓子喊了好几声严浩翔的名字,却无人回应,周围确是安静得出奇。

他连忙顺着短廊,进入前厅药铺。

紧闭的大门,地上整齐摆放的陶瓷瓦罐,紧挨着堆积成塔的木炭灰,外加上屋外的大雨倾盆,贺峻霖变得更加惴惴不安。

他蹲下身,用手从瓦罐内随意抓起几味药材,放鼻子底下闻了闻。受了潮的药材,失去了它们原有的香气,反倒散发一股霉味。

贺峻霖忽然有些灰心丧气。因为与药香一并不见的,还有严浩翔那个活生生的人。

他冒雨将大门推开,又走回药铺内,颓坐在冰冷地板上,望着对街来往的行人。

他们的脸全被花花绿绿的纸伞遮掩,看不出长相。

这种深入骨髓的寂寥又回来了,贺峻霖开始胡思乱想。

仙界的一百年于他而言,像白驹过隙,却无丝毫留恋可言。周而复始,一成不变。

直到一年前偷偷下凡,偶然遇见严浩翔,贺峻霖才与自己释怀。

他教严浩翔识百草,严浩翔教他尝百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