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第二天日上三更,严浩翔被刺眼阳光啄醒,抬手去摸里边,却是冰凉一片,恰巧此时院中传来吵嚷的声音。

他甚至顾不得套上外衬,光着脚便急急赶了过来。

贺峻霖与两个身披银甲的人对峙着,想必是天上的神兵。

“贺师弟,回头是岸。”

“张大师兄说得对,小贺,快与我们速回天庭,拜见王母娘娘,李飞没准能从轻发落。”

贺峻霖摇头,朝赶来的严浩翔的方向深深望去,“张宋二位师兄肺腑之言,我在此谢过,然而我已回不了头,也不愿回头。”

两天兵见贺峻霖如此坚决,怒道:“若师弟非要如此,休怪我俩不客气。虽你与我们乃是同门,”停顿稍纵即逝,二人双双瞥了严浩翔一眼,“可这一介凡人就不一样了,莫叫幌金绳不长眼。”

话音刚落,只见那位宋神兵从身后掏出了一捆金色绳索,而张神兵口中念念有词,令捆绳直冲严浩翔的天灵盖飞来。

诚然如此,此时此地严浩翔也深知自己不能表现出半分软弱。可他挣扎得越厉害,化作金圈子的绳索收得越紧,以至于被绑缚的他就连吐息,都成了一件难事。

豆大的汗滴从贺峻霖的额角滑落,他甚至咬破了自己的十个指头,以鲜血灌溉施展禁术,却依然于事无补。

眼见因自己而越发虚弱的严浩翔,贺峻霖的眼眶不禁红了一圈。他深吸了口气,才将翻江倒海的气血镇压住。他跪在那两名神兵面前,颤声说:“恳请师兄们念在同窗共载百余年份上,在师傅面前多美言几句,再借我三天时间,若到彼时,师弟我必不叫二位为难,毫无怨言地跟随师兄们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