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吴爷昨夜里光顾了留风坊,红烛燃至后半夜,房内闷哼不断春光无限。

老鸨早就令人将这消息添油加醋地在姜都城内大肆宣扬。

她骨子里便有独揽花魁的那股子傲气,半压不挤的被委屈了这么多年,那还能闷声说过去就过去?一就是为的让幽玉坊那群蹄子独守空楼干着急,二是让老百姓们都瞧瞧她这留风坊风采依旧不输当年。说来说去,就是为了让自个儿图个开心痛快。

她侧腰半倚在前月刚上完红漆木栏杆沿,望着那扇依旧紧闭的木门,艳红的唇里齿间咬夹着根快燃近滤嘴的烟草,咧嘴缝间漏出屡屡轻烟,思绪早就不知因为太过兴奋飘到了哪儿去。

张秋阳是被吴酬给逗醒的。

密密麻麻的吻接连不断地从脖颈间传来痒感。他脖子向来敏感,连一阵气儿吹过来他都全身瘫软,这会子更是被折腾得细腰直扭,眼睛刚睁开便蒙上了一层水光,吴酬近在咫尺的脸他也看得朦胧,就跟神仙在天庭交欢似的。

一路向吻下缠缠绵绵却不曾停住一瞬,这会子来到了张秋阳的胸前,吴酬就只愿意在他的两颗乳头尖儿徘徊,拿舌头不断逗弄,引得张秋阳全身战栗,身子僵硬的起了反应,那小家伙还没完全立起来就被吴酬用手握了住,上下揉搓起来。

张秋阳简直要爽出眼泪,双眼失焦地垂眸看吴酬勾唇用牙尖轻咬他的右乳尖小心拽扯,内里的舌尖快速转动在最顶上的某点。之后不再咬了,干脆像婴儿叫饿般地开始吸吮,从右边又换到了左边,留下深深的红色印记——他可算是弄清楚了身上这些红斑的来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