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张老爷这辈子就只娶了张秋阳他娘一个女人,这辈子也只爱了张秋阳他娘一个女人。虽说俩人爹娘都从商,是湘镇里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抛开别的不谈,家世上完全可以说得上是门当户对。但最当初听到俩人提出来要成亲的时候,张秋阳他外婆爷爷简直气得要掀了祖宗堂的瓦砖顶。

为什么呀?

一呢,两人是在花灯节相识的,玩玩闹闹不过才一个月,懵懵懂懂还没搞清楚对方身份呢,就胡闹似地开始在心底打着算盘要搭伙过日子,简直荒唐!

要说这二呢,才是一计要张秋阳他外婆爷爷老命的绝杀——张秋阳他爹的年纪大他娘大了足足有一轮。自古以来“老牛吃嫩草”便始终是人们笑谈的主根据地,这回轮到他们府上了,轮到他们闺女身上了,这怎么能不气不急?这传出去简直丢列祖列宗的脸!

可他娘从小被当小公主宠大惯大的,虽说一直以来没惹过麻烦,但积攒的叛逆值全在这会子爆发了,听到父母坚决不同意的态度,拉起张秋阳他爹的手就往外冲,只扔下一句语气淡淡的陈述句,在张秋阳他外婆爷爷的脑袋瓜里留有余震。

“你们不同意也没用,我只是来通知你们,也不是来问你们意见。”

他爹当初一见钟情就钟情在张秋阳他娘身上的那股子“盖世女侠”的气质,可私底下又娇娇嗔嗔小公主的奇妙性格上。如今更是沉迷万分,三十有六,幼稚如他,恨不得这辈子都跟这姑娘粘挂在一块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