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1999 二二七 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九年,年初。

-----正文-----

一九九九年,年初。

尘土飞扬,以头抢地,吐掉嘴里的铁锈味,那几条大狗异常凶猛,躁动不安地开始吠叫,越南人故意将牵狗的绳子放松,只差一点儿的距离那狗就能咬掉他的鼻子。

人都吃不饱,何况是狗,可是狗好啊,狗可以吃人,因为人有的是,人太多了……

烟很轻,水也很轻,烟是凉的,咖啡和酒是热的,常羽独自坐在门槛边上给自己包扎,尹斻靠着床头一边抽烟一边小声地哼哼着。

查生跪在地上,头正顶着他的小腹,忽起忽落,一条长舌把他的魂魄都吸得直颤抖。刚刚逃生,需要刺-激,也需要休憩。

“差不多可以了啊,当我是聋子还是瞎了!”常羽忍无可忍冲进来,恨不得把查生扔出去。尹斻睁开一点儿眼睛,在烟雾朦胧里看着常羽,那一脸的血一脸的土,看得他更加硬了起来,于是查生吮吸舔弄得更卖力,他叫的更大声了。

“你要不要一起?”查生抬起头看向常羽。

“神经病!”

“这附近连个人家都没有,你到哪里找女人。”尹斻淡淡地说,拿烟的手懒洋洋地向着常羽招了招:“过来,让你爽爽。”

兄弟是兄弟,女人是女人,兄弟不能当女人使,女人却可以做兄弟。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常羽其实也不是真的生气,只是现在他们身陷此处,早晚就要弹尽粮绝,不过尹斻有一件事倒是说对了,绷得太紧也没有用。夜间的气温差非常明显,白天汗湿了的背心现在凉透了,常羽披上一件军外套,干脆出去找个清净的地方歇歇,把房子留给里面正打得火热的两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