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999 二二七 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军此时接到了指示,参与“二二七惨案”的侦查

-----正文-----

捡起被从嘴里夺走折断的烟,重新抻直还能抽,尹斻坐在路边四处摸索着遗失的打火机。直白一点坦白一点有什么不好的,说话总是拐弯抹角又不是谁都能听得懂,他现在不用穿西装打领带,只是嫖-妓赌博数数绿票子,用得着还沉浸在假斯文的角色里不可自拔么?不过,也有可能就是因为他说话太过直白的关系,所以向来性格算是温和的常羽才会打他。

“要不然你养她好了,养足分量连礼金都省了。”终于找到了打火机,轻慢的烟雾轻曼地缭绕起来。

常羽这下没话了,沉默下来,过了片刻也蹲在了路边上,手捂住头样子苦恼又蠢笨。

“既然看见了又不能不管,那你就管吧,没人笑话你。”尹斻说:“其实多一个养女也挺好的,叶叔叔不是当年也收养了你。”他把烟递到常羽嘴边,笑了笑,却没什么笑意。

“能一样吗?”常羽一边吸烟一边拍自己的额头。

“不一样吗?”尹斻站起身走开了。

身穿奥戴的女子果真是美丽,那开叉下若隐若现的躯体玲珑多姿,肤质白皙细腻,如上好的汉白玉一般,摸上去却是温暖柔和的触感,比起暗色的短衫,这样轻盈曼妙的衣衫实在是太妙了,扼杀美的人都该下地狱!

阮红玲身体休养好的时候意识也逐渐清晰起来,当她醒来就是见到了这样的场面,一个男人和一群女人,一个英俊的男人和一群美丽的女人,明明不下流情色却看得人眼红脸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