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1999 静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九年。大暑。

-----正文-----

一九九九年。

七月二十三日,大暑。

这天是星期五,关向北将报告交上去后回到办公室收拾好公文包准备下班,制服还没来的及换下,桌上的电话就响了。

“你好,缉私科。我是关向北。”

电话里沉默了三秒钟的时间,随后对面出现了一个男人的声音,听起来比较年轻,普通话,有一点玉州市的口音。那个声音的主人说自己可以提供关于七月二十一号军火走私案的一些情况,要单独与关向北见一面。

下午七点钟,天海茶坊,关向北提着公文包踏进门,一个服务员领着他到了一间贵宾包房门外,电话里的男人现出真面目,那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穿着考究,气质文雅,他起身向关向北微微颔首,微笑了一下说道:“关科长,久仰。”

光州市成立的针对海关缉私局长沈山的反贪腐小组并不久,主要是调查七月二十一号的那批走私军火,更有一封匿名举报信上曾举报沈山收受贿赂参与走私,其中缉私科科长关向北的证词以及报告至关重要。当时是关向北坚持打开奇云贸易公司的货,而有人告诉他该公司的所有货物在他们这儿都是免检的,这引起了关向北的注意,当集装箱被逐一打开后,所有人的脸色都为之一变,关向北怎么也没想到,那里面的竟然会是军火。这件事情放在以前,可大可小,但关向北是新调任上来的,对于那些所谓的关系网不屑一顾,他只做好自己的工作且要求自己问心无愧,在其他人眼里,关科长是一个铁面无私不徇私情的人,何况他对于七月二十一号的那起事件处在一个相对比较客观的位置,必定秉公办理,他推拒掉了不少同事牵线或者来自其他各方的邀约,为的就是不被轻易操纵。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