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2019 尹先生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二零一九年。小暑。

-----正文-----

二零一九年。小暑。

尹先生撞伤了膝盖,在家中休息了七天的时间,这时候他早已经可以睡在肖宅的主卧室里,于是肖文进就闻了七天的膏药味,如此一来,尹先生果真不好食。

肖文进接来一个叫埃文的男孩子是在第四天,那天下午尹先生正坐在花园里看阿伦逗猫,他觉得傻极了,却还是看了足足十几分钟,肖文进的车开进来,从车上下来个二十出头的年轻小伙子,穿了件民族风格的白色短袖衬衫,戴着个蓝色太阳眼镜,一下车就跑过去替肖文进开车门,见有人抢了自己的工作,阿亚一愣,马上去看那边的尹先生,谁知道尹先生却在专心地看一只猫。

埃文是个中英混血,长得有几分尹先生年轻时的模样,但比尹先生小时候长得可漂亮了不少,举止稍微有些夸张,话太多,肖文进英文不好,而他中国话也不是很利索,所以在他来以后才半天的时间,就把尹先生骚扰的进书房待着了。

晚上吃了一颗止痛药躺下身准备关灯睡觉,恰巧肖文进回来,轻手轻脚,尹先生撇嘴,肖文进一身怪味儿,也不知道办完事儿洗个澡。肖文进对尹斻身上的膏药味也表示很不高兴。

谁也不讲话,背对着背要睡下了,半睡半醒间一只手摸索上来,被尹先生淡定按住,言道:“注意身体,纵欲伤身。”说完,自己顾自己的睡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