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999 一帖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八月二号,星期一

-----正文-----

八月二号,星期一,尹斻带安盛去看话剧,下午两点钟的场次,人不是很多。他们俩坐在三排,距离舞台刚刚好,剧场不大,灯光打得好,话剧演员都有一把好嗓子,力气也足,演上许久也不显疲态。

这话剧很有意思,安盛很中意看话剧,前些天他被尹先生从小影厅里捉出来,那边正好在放一部香港电影,不是在大荧幕上放,而是小众观影,江湖片,讲一群古惑仔的故事。

尹先生只望一眼那海报就与他讲:“少看这种东西,没什么好处。”当时,安盛觉得尹先生太古板了些,但是他也不能否认,尹先生确实是一个有品位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但他不知道,尹先生要是低级趣味起来哪里是一群小混混能比上的。这样的人其实更可怕,没有张扬叫嚣的外表,斯文派头,暗地里做下什么下流事情旁人都不会相信。

不过这种事情在安盛还年纪小的时候并无从知道就是了。

看过话剧,安盛心满意足,脸上洋溢着代表着快乐的笑容,他还未从故事里走出来,只是跟着尹先生的脚步慢慢走着,街上有卖蜜瓜的,尹先生停下了脚步,安盛险些撞上,他捂着自己额头堪堪刹住脚步,尹先生正好侧过半身递给他一块。

某栋大厦之下乘凉的二人吃瓜的能力倒是厉害,大概是因为都是最年轻能消耗的年纪。尹先生多少有些玉州市人的嗜甜,喜欢甜味多过其他味道,食完,到街边的水龙头冲手,最热的时间过了,空气里翻滚着一股沉闷,估计就要下雨。尹斻抬起头看看天,拿出口袋里的白绢递给安盛,等安盛擦干手却不接,甩了甩指头尖上的水珠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