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1999 伪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九九九年。二月十四号。西方情人节。港山。

-----正文-----

一九九九年。二月十四号。西方情人节。港山。

有人做东游玩,连续喝了好几天的酒,睡遍了夜总会的头牌小姐,尹斻在港山郊区有一栋别墅,平日里用来偷闲,这一天他却被沈山一通电话叨扰,不得不驱车外出。

尹斻不盲从什么西方节日,实际上他不太喜欢有纪念意义的任何日子。一个商人的脑袋里面最能转明白其他商人们的险恶用心,不过沈山这样一些人却是总要找些由头就去喝酒的,寻欢作乐还想要附庸一下风雅、玩玩浪漫情怀。

这天是情人节,到了晚上太阳落下去,霓虹灯亮了起来,街上卖花的比平时多了不下十倍,且还都是红玫瑰居多。二月正是冷的时候,细雨溟濛,寒意透过衣物渗进筋骨却挡不住有情人的好兴致,这天尹斻没有自己开车,一般来说他只要是赴沈局长的约就都不会选择自己开车,因为他知道自己肯定会多饮上几杯。

车子开到半路,尹斻叫司机稍停片刻,下车买了支玫瑰,细密雨丝打在他的肩膀上,染湿了他的眼睫,眼前似乎迷蒙了。上车后尹斻就将那支花随手扔在了旁边,今天的局又搞什么花样,每人一支玫瑰做帖子,他却只觉得无趣。

这样的天气,若是不要和一群无趣的家伙喝酒说大话,他更想捂上被子好好睡上一觉。他连着三天都没怎么好好睡过了,失眠真是万恶源泉,现在,就是给他塞一大把钞票外加一个极品美女,也都比不上一张舒服的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