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能陪你一天是一天吧

Rape

-----正文-----

日子没有一直平静下去。后来八曷打又去他们耕种的田间“巡查”了好几回,去了之后总要东张西望一番,像是在找寻什么,又悻悻然的离开。

终于有一天,赵佶在屋里坐着,忽听见有人在大力拍打着院门。他心想许是亲族有什么急事,便放下手里的书本,径到院子里把门打开。一开门,却发现来人竟是八曷打。

看到赵佶一脸惊惶的样子,八曷打“哈哈”大笑了一声,道:“今日路过,想到你家做做客。”赵佶无法,只得请八曷打进了门。

八曷打在院中四下看了看,道:“你这里收拾的倒是不错。”赵佶在一旁回道:“承蒙郎君的照拂。”八曷打暧昧的看了一眼赵佶,说:“怎么,不请我去坐坐?”赵佶又只好恭请八曷打进了屋舍。

赵佶摆了凳子,请八曷打落座。八曷打道:“最近怎么没在田间看见你。”

自打进了屋,八曷打的眼神就没从赵佶身上挪开。赵佶低着头回避八曷打的目光,答道:“嗣子体恤,不愿我太劳累。”八曷打道:“你这个长子果真是有孝心。”

赵佶勉强笑了一下,又忙去给八曷打倒了一杯水,只远远的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便要退回来。

八曷打却忽然捉住了赵佶的手腕,一把将他拽到怀里。

赵佶“啊”的惊叫了一声,跌坐在八曷打的腿上,顿觉一股难闻的体味扑鼻而来。立时惊恐万状,慌无人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