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父亲是个可爱的人,我很喜欢。

本章可能含有恶劣剧情

-----正文-----

不久之后的一天下午,赵桓被八曷打叫去问话,说是让他汇报宋俘最近的情况。直到天完全黑了,才被放回来。

怔忡着回到院子里,看到了聚在一起等候的亲族、旧臣和一脸焦虑又形容憔悴的赵佶。

那天晚上两个人相拥而卧。赵佶突然在他怀里哭了起来,说:“阿桓,我害怕。”赵桓抚着他的背说:“没事了。”

赵佶道:“阿桓,我们还能回家吗?”赵桓叹了口气,什么也没说。

翌日,有人搬来了十匹生绢,说是八曷打郎君送给太上皇的礼物。

来人离开之后,赵桓看了一眼始终不言不语的赵佶。

赵佶只道:“拿去给大家分了吧。”赵桓欲言又止,最后只答了句:“好。”

日子似乎和从前没什么两样,但赵桓总觉得像有点什么硌在心里。

一日在田间,不远处传来一阵马蹄声,赵桓抬起头,只见一队女真兵策马疾驰而过。

旁边人随口说了一句:“那位千户又要去做什么?”赵桓望着那些队人马远去的方向,出了一会神。旋即又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低头干起手上的活。

但他发现自己始终心不在焉。不知过了多久,最终丢下锄头,匆忙交代了几句,便向着自己的院子仓促赶了回去。

到了院子附近的道路旁,遇见几个女真人靠着树闲聊。看到赵桓也不拦他,只对着他笑。赵桓越发的心乱如麻,急冲冲的就进了院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