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爹爹回来了就好了

本章可能含有恶劣情节

-----正文-----

秋天来了,收获的季节就快到了。可是田间却出了一些状况。

蹲在麦秆前,赵桓忧心忡忡的看着一排变了色的麦穗。旁边陪同的旧臣道:“半个月前发现的,到现在已经有至少三分之一的麦子,都出现了这穗腐之症……”

赵桓眉头紧锁,一言不发。又有旧臣道:“要不要请太上一同过来商议一下。”赵桓听闻此语,卒然作色道:“告诉他有什么用,他又不会种地!”

左右见状,都不再言语。赵桓似乎也发觉自己反应过激了,又缓了缓语气,道:“我是说,不必让太上徒增忧烦。”又道:“这件事先不要告诉他了。”

然而,田间的状况却越发的不容乐观。麦病的范围还在不断扩大,每天都要处理掉一批新的病穗。

今年秋收惨淡已成定局,那接下来的生计就会是个大问题。赵桓为此很是一筹莫展。

回到舍下,刚进门,听到声音的赵佶已经上前来帮他解下斗笠,挂到门后,又替他卸了外袍,取了居家的干净褙子给他披上,甚至蹲下来给他换鞋。

赵桓已经习惯了赵佶越来越周到的“服侍”。赵佶伺候完,又忙不迭道:“我今天炖了鹿肉,马上就好了!”说完,到门外洗了手,赶去了灶台。

不一会,便端了一盆喷香四溢的炖肉进来,用碗盛了招呼赵桓过来吃。赵桓道:“你哪来的鹿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