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爹爹只是没休息好

-----正文-----

那天赵佶被救了回来,便一直沉睡不醒,当晚就发起高烧。赵桓看着他虚弱苍白的病颜,既揪心又愧疚,衣不解带的从旁照料,几乎不曾阖言。

迷迷糊糊的睡了两日,赵佶总算渐渐醒转过来,烧也略退了。赵桓煎好了药,扶他起来用小勺喂给他吃。

他神色茫然,奄奄然张了嘴,刚吃到嘴里,就原样吐了出来,药汁流了一下巴,又沾到了衣服上,伸着舌头喊了句:“苦呀……”

赵桓见状,忙忙放下碗,掏出手绢给他擦拭。他本已忧劳累日,再看见赵佶这副样子,又心急又气恼,不免带上了些责备:“我们原就缺医少药,多少人病了不得医治。如今事事都紧着你来,你还这样浪费。”

赵佶听他说着,突然就崩溃一般哭着大喊道:“我错了嘛……全都是我的错……”赵桓心中一颤,赶忙将他抱住,抚摩着温言安抚道:“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的错……”

自从那次病后,赵佶的精神就似乎变得极度的惫懒,总是一个人坐着发呆,一呆就是一下午。再无往日的光景。

一日赵桓从外面回来,进门顺手把倒在地上的笤帚捡起来。屋子明显比以前凌乱了许多,抬头看见赵佶坐在炕上靠着里墙,侧着头,双目无神的对着窗外。

赵桓站着默默看了他一会,赵佶方才转头看见他,然后又突然反应过来什么事似的,说了句:“我去给你做饭!”急急忙忙的下了床,赶去灶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