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告诉你

-----正文-----

偶然的一天,赵桓在屋子里翻箱倒柜的找寻什么,赵佶坐在床上不明就里又有些着急的看着他。

赵桓一边翻找,随口问了一句:“爹爹,你看见我那本田事簿子了没?”

赵佶一听,却好像瞬间受了什么刺激,脸上骤然变作慌张的神色,惊恐的大喊道:“我没拿!”

警觉到他的反应,赵桓立马停下手中的事,坐过来拥住他,柔声的安抚道:“我知道,我知道,我就是随便问问,没说是你拿了。”说完,又给他擦了擦眼角的泪水。

话语起了作用,赵佶镇静下来,又直起身子,环住赵桓的脖子,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点着头说:“我会乖的,”又认真的摇起头,“我不会干坏事的!”

“爹爹最乖了。”赵桓笑了笑,又将他搂住。过了一会,赵佶突然抬起头来,神情痴痴的,不知道思绪又到哪去了。

却见他眸光颤动,翘着首,切切的问道:“是不是只要我够乖,娘娘就会让姐姐回来了?”[注1]

看着他的样子,赵桓胸中陡然一震,继而隐隐作痛。

他向来只道自己幼而失恃,茕茕无依,却不道赵佶更是自幼骨肉分离,又何曾有过父母的爱护。

当然,也很快联想起了一些事。

赵桓情不能自抑的抱住了眼前人,放声痛哭,泪如泉涌。就好像变回了那个失去母亲的八岁孩子,在父亲的怀里。

云里雾里的,赵佶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哭了起来。但也“学着”大人的样子,轻轻的抚着他的脊背,一脸童真的说:“别哭啦,别哭啦,爹爹爱你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