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别怕

-----正文-----

一觉醒来,赵佶钻出被窝。微光从窗纸里透进来,他悄悄的爬过去,推开窗,但觉一阵寒气扑面而来。顿时颤了一下,呼了句:“好冷呀!”

赵桓从被子里面伸出一只手,捉住他的脚腕,往回稍稍拉扯了一下,仍旧带着刚睡醒的沙哑:“冷还不赶快回来?”

将窗子重新关上,赵佶爬了几步钻回到被窝里。赵桓搂住他,又抱着躺了一会,赵佶道:“我饿了。”赵桓睁开眼,说:“那我们现在起床?”赵佶笑着连连点头。

赵桓起来自己穿好衣服后,便拿了外袍,添了件夹袄,给他裹系妥帖。坐在炕边,把他两只脚抓过来,给他把袜子穿上,带子系好。然后回头刮了刮他的脸,说了句:“等着啊。”

到外间的灶台前,搓了搓手,生起火来。赵桓做了两碗汤饼,在其中一碗里下了个鸡蛋。

一人分了一碗,小桌上对坐着。饼汤上飘着一层茴香,大碗中腾着热气。

“哇!今天有鸡蛋吃。”赵佶手握着筷子,将自己碗里那个鸡蛋叉起来,悬在空中送到嘴里。鸡蛋上沾着的汤汁漏到一些到嘴边和手上,赵桓用帕子给他擦了擦,问他:“好吃么?”

赵佶点着头,情绪高涨的说:“好吃!”赵桓看着他开心的样子,心中慰藉,也笑了笑,埋头吃自己碗里的面片。

早食用过,赵桓坐在镜子前,替赵佶梳头。将那长发握在手中细细梳过,瞥见其中又多出来数茎白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