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易明天就要告白啦

-----正文-----

5月14日 天气雨

今天晚上放学在公交车上约了霍淳明天出去玩,他很干脆的答应了,问我想玩什么,我说我也不知道。他说我们俩回去计划计划,微信联系,我说好。

我想了想想告白应该去哪里,应该约个气氛好的咖啡厅之类的吧,但是那样子好明显啊,而且那是小女生喜欢的套路吧,我选来选去,看了看天气预报说是明天是晴天,决定跟霍淳去爬山,正好山上有个小庙宇,可以祈福。

我发微信跟霍淳说,问他爬山行不行,他说他没问题,问我这小身板爬得动吗。我气呼呼的说少看不起我了,真的太看不起人了,我好歹也是祖国的花骨朵,正值青春年少呢。

我爬起来收拾爬山要带的东西,带点零食带点水,带个充电宝,带个小风扇,不知不觉收拾了一包,我愁了,这么一大包我该怎么背得动啊。

我把东西拍了个照片给霍淳看,问他怎么样,他给我播了一个语音电话,我手忙脚乱差点给关了,对方带着笑意的声音从听筒传来,舟舟你这是要搬家还是爬山呢,背个包带点纸巾啥的就行了,其他路上都有的卖,而且天气也不热,穿个短袖加外套就行了。我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知道了。他又说其实带也没关系,他可以背。我说不用了不用了。

他怎么这么好,我已经自动带入他是我的二十四孝男朋友了。他叫我早点睡,不然明天没精神,就挂了。我捧着电话老半天,才又开始收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