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流水账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突然就恋爱了

-----正文-----

5月15日 天气晴

今天起了个大早,我妈都惊讶了,我说我要去跟朋友爬山,我妈更是头探出窗外看了看,说了句,奇怪,今天太阳没有打西边出来啊。我感觉我头上的三根黑线已经快成实体了,哪有这么损儿子的妈。

跟霍淳约在了我家门口的公交车站,刚出小区门就看到了霍淳背着包在公交车站等我,我快步跑过去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他看了看我背后的包,装作有些失望的说,我都做好帮你背包的准备了呢。我笑嘻嘻的瞪了他一下,说自己才不会那么傻。

我们俩一起上了公交车,今天的公交车有座位,我们俩一起坐到了后排,我本来想着路上两个人聊聊天啥的,结果公交车晃晃悠悠,像摇篮一样,我抵不住生理的欲望,最终还是合上了我那双大眼睛。

最后醒来我的头是在霍淳的怀里,怎么说呢,这个姿势真的很怪,霍淳背靠着车窗,包放在腿上垫着我的头,一只手搭在我身上扶着我。我起来的时候脸也是通红的,第一反应就是摸摸自己的嘴角有没有口水,还好没有。霍淳在旁边轻笑出声,桃花眼含笑看着我,我有些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心里却在流泪。这咋办啊,还没开始就又出丑了,呜呜呜......

到了目的地,我们俩下车了,我信心满满的准备往上爬,霍淳拉住了我,叫我先做拉伸运动,我跟着他做完拉伸运动就已经气喘吁吁了,我不禁对自己产生了怀疑,我这么弱吗。而霍淳的态度更明显,说了一句:你还要继续爬嘛?我这个人最经受不起的就是激将法,我狠狠地瞪了他一下,说了句: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