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弗林特x伍德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能不能专心点啊,木头。”

-----正文-----

水漫过了伍德的头顶,他连连咳嗽,目及都是盈满泡泡的蓝色带着微绿池水,他差点呛的停止呼吸。

遥远的地方传来了弗林特很大声的笑,伍德的怒气一下子涌遍了他的全身。他用尽全力的在弗林特的所在处踹了几脚,暗自希望能把这个斯莱特林踹到半身不遂。

弗林特挪了过来,他搂住伍德,长长的胳膊穿过omega湿漉漉的头发旋开了一个龙头。那个金色雕花的龙头涌出了茉莉味的泡泡,在过于明亮堂皇的灯光下打转。

伍德发现闷在了alpha的怀里,于是他连忙又钻入水面,试图以另一个方向逃开。但是弗林特及时的抓住了他,挣脱中他们两个倒在了一片香薰和泡沫的池海里。伍德又一次呛住了,浮夸的香味在鼻尖旋转,今晚这场不愉快的体验他已经受够了。他拼命咳嗽,接着努力转动眼睛四处寻找他的魔杖,然后在远处洗手台下发现了从十一岁开始陪伴他的木头。他充满希望的叫道:“奥利弗伍德的魔杖飞来!”

他说最后一个单词的时候弗林特捂住了他的嘴,然后用自己的嘴替换了捂嘴的手。为使这个吻不能成真伍德跟弗林特在水池里开始了搏斗。最后alpha胜利了,支住了omega的双手。弗林特咕哝道:“你这根木头。”然后他的手开始在伍德的身后揉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