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章有肉渣

-----正文-----

幸村的童年是在漂泊无定中度过的。

原先幸村的家族称得上是名门望族,但自从主持大局的父亲病故,再加上连年战争,致使家族中大多数男性继承人相继离世,这个曾显赫一时的家族便以难以置信的速度没落了。到了后来,还有想落井下石的对家在外头散布恶毒的流言,联合诸多新崛起的势力,企图打压和消灭幸村一氏。

三人成虎,渐渐的人们也开始相信这是幸村家族早期肆意敛财的报应。

作为少数的合法继承人之一,幸村自然是众矢之的,明里暗里想置他于死地的人不计其数,胆颤心惊和四处躲藏便成了他儿时的记忆。

招来这些杀生之祸的东西是自然是家族丰硕的财产,但幸村宁愿不要这些身外之物,甚至是舍弃自己的身份,以换回他本该无忧无虑的童年。

背负着沉重过去的幸村走进了这片沙漠,接触并结识了不二,并且在这世外桃源般的地方过起了寻常生活,一度忘却了那些发生在暗夜里的逃亡和困顿。

他以为不二是个值得信任的人,可事到如今,他却意识到不二跟那些追杀他家族的人没什么不同,说到底都是贪名爱利。

幸村未曾见过那些杀手背后的势力,但现在看着不二坐在那张豪华的大床上冠冕堂皇地说出这番话,他仿佛能看见那些人就站在不二身后,露着阴森可怖的笑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