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第二天不二腰酸背痛醒来的时候,幸村已经醒了,一手撑着脸,侧卧着静静盯着他。

“在看什么?”

只是一动,不二就感觉浑身上下的骨头都在痛斥自己的不节制,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屁股后面好像还流出了一些微凉的液体。

他伸手往后面一摸,湿湿粘粘的,糊了一手。

幸村见状,没心没肺地笑了,手指游走到那个还在外淌液体的洞口,“怎么样,王子殿下,我的技术好吗?”

不二咬了咬牙。

没想到幸村更是不知羞耻地将手指从后到前摸了一遍,还故意用手背碰了碰不二的下体,“应该很舒服吧?现在下面还都是湿湿的呢……”

不二压根没想到幸村居然能厚颜无耻到这个地步,一时间惊得说不出话。

幸村正得意着,忽然瞥见不二手心好像有一个亮晶晶的东西,把手抓过来一看,原来是不二把戒指转了半圈,嵌着茶色宝石的那头朝里,让他误以为不二抓了什么东西在手里。

“这宝石是不是跟你送我的那颗……”

不二顺着幸村的目光看去,“是一套。”

幸村左右看了看,“那我的宝石呢?你还我。”

不二被逗笑了,将戒指转回原位,钻进幸村怀里。

“跟我一起走吧,周助,”幸村换了个语气,温柔地叫着不二的名字,“这样你每天早上起来,下面都可以这么湿湿的。”

不二忍着腰酸腿痛,一脚就把一本正经开黄腔的幸村给踹下了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