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萌妃太‍‎‌‍妖‎‌‍‎‍娆‌‎‌:妖孽世子爷

作者 : 紫夜莉莉

【动漫‎‍‍‎同‌‍‌‎人‍‌‌‍】
她名夜倾娆,本是‍‎‌‎现‎‍‌代‎‌的天之娇女, 斗转星移,当她再次醒来时,第一眼便见了邪魅如天神般的他。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面貌,拥有不一样的灵魂以及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标签:‌‌‎‍玄‍‌‌‎幻‍‍‌‎‎‍‌言‍‎‌‍情‍‌‍,爆笑,精灵,扮猪吃虎,穿越,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HP之平行世界

作者 : 西南边陲

【影视小说】
:冈特家的长女梅洛普,苦苦暗恋里德尔家的少爷汤姆,但是却因为自己怯懦的性格、平凡的外表以及毫无魅力的内在而永远不可能引起对方的注意。
为了获得所爱,梅洛普趁着自己的父亲和弟弟被关进阿兹卡班的机会,对汤姆使用了迷情剂,并最终怀孕了。
只可惜,偷来的爱人永远也不可能真的属于自己,于是,在放弃使用魔法的力量控制自己的丈夫后,梅洛普被抛弃了。
而自打出生开始就一直生活在孤儿院里的小汤姆,则在长大之后拒绝相信自己父亲之所以会抛弃自己母亲的真相,并且还一手为自己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名字——伏地魔。
薇尔利特,一个穿越到HP平行世界中的普通人。在她所认识的梅洛普已经不再是原作中的梅洛普的情况下,梅洛普的孩子文森特,还有可能成为原作中的伏地魔吗?
标签:轻小说,哈利波特,HP

最近更新 2022-05-09

魔王比利姆

作者 : 奈绪樱

【动漫‎‍‍‎同‌‍‌‎人‍‌‌‍】
《魔王比利姆》
(春风:魔王大人,别丢下我啊!比利姆:去去去,我没有你这种小跟班。乔希:师父,别理他,我给你烤烧烤,魔牛的肉肉哟!比利姆:咳咳,孽徒,为师像是爱吃这东西的吗?快,给我来一串!)
(小樱三连:收藏,投资,推荐票!完成三项小樱不定时爆更哟!)
标签:轻小说,魔女,扮猪吃虎

最近更新 2022-05-07

斗罗:我是唐三妹妹

作者 : 送一颗小星星

【影视小说】
【无cp】
唐轻微穿成弃婴,被唐三捡回家,从此成了他的妹妹。
本就是为了躲懒才跟着唐三去觉醒仪式,没想到测试出了双武魂。
昊天锤?得了,认亲了!不过得藏起来,敌人多啊!
举起左手的七色花问道。
“尊敬的战魂大师,您帮忙看看我这花怎么有七种颜色?”
“不过是废武魂罢了,只是可惜了这先天满魂力。”
直到很久以后,看到坐着筋斗云的唐轻微。
“我记得你的武魂不是一朵野花吗?怎么变成一朵云了?”
“对啊,我向它许愿了。”
“……”
标签:轻小说,衍生,无CP,爆笑,热血,穿书,轻松,萝莉,团宠
角色:唐三,唐轻微

最近更新 2022-05-07

HP惹不起的东方巫师

作者 : V兮

【影视小说】
新坑《超能魔法高校的劣等生》已经发布!请支持一下( ー̀εー́ )
《HP惹不起的东方巫师》正文已经完结了,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知道吗?”(不黑老邓等人,正常CP)
“那个来自东方的巫师不用魔杖也能将巨怪打倒!而且她还能召唤巨怪!你说她把巨怪召唤出来为什么还要打倒它?”
“嘘!难道你们不知道她还能召唤出蛇怪吗?!还记得二年级吗?我听到潘西看到那只猫“死”了,她就立马说了一句:艾特!蛇怪真被阿斯特瑞拉召唤出来了。
“……”说真的阿斯特瑞拉也很心累!她一个东方穿越者也很烦啊,因为她知道哈利波特里的结局和细节,她也不想啊┐(─__─)┌。
那位来自东方巫师的阿斯特瑞拉还有另外一个名字叫:简时。她来自中国法术学院,原本好好的,就穿越到这个学院的几十年前,还被校长这个老狐狸给卖了,没错!就是将她卖到霍格沃兹去了。
标签:轻小说,哈利波特,轻松,衍生,穿越,HE,西幻,‍‌正‍‎‌‍‎剧‌‍,魔法

最近更新 2022-05-10

我打造了绝赞女团

作者 : 片钰

【真人其他】
穿越到平行世界搞女团是什么体验?
谢邀,人在霓虹,感觉很好,美少女们很可爱,粉丝们很热情,懂得都懂。
作为女团的制作人,你最喜欢的成员是哪一位?
这个,我只能跟你说无可奉告!
标签:轻小说,女团万岁,日常文,轻松

最近更新 2022-05-09

花痴王妃驯夫记

作者 : 纹上狐狸

【影视小说】
请先移坑【我的淘气小老公】极品花痴狐小蕊,一个活了二十年却只知道帅哥的人,每天倒霉却能安全过关的上天宠儿,无忧无虑的疯着“老师罚我站出来249次了,洗厕所562次,打扫办公室1003次,这难道就是我上大学到现在三年的收获吗?”为了一张海报掉进沟里被挤死了.....无敌御姐宫相思,三岁写诗作词,五岁熟通各路武学,十岁掌握万千死士,她是南朝第一美女,也是个嗜血如命的恶妇。从小额娘就说征服天下“用你的美貌,用你的手段,用你的头脑,别用你的心”......最终:她化为一缕青烟向西方飘去...她动了念,动了情,更动了心...两个毫不相交的平行线穿越空间,时间,地点共用一身活于人间,只因她们们脖子上天生的七星连珠。宫对狐“霸占我的肉体调戏我的男人,不管你是谁都得死”狐对宫“你个恶妇,这个身体也是我的,天赐的。我可是极品奥”宫对狐“极品已经过去,无敌才是王道”狐对宫“你厉害,再厉害你能把我怎么样”飘过一堆男主。心爱的女人最近精神分裂了。多变王爷南倾城:从小就喜欢相思表妹,可是表妹只喜欢和强大的人在一起,所以我在努力,可是五岁那年跟踪相思表妹,看见她杀了一只兔子,然后喝了它的血,“吐....最后我有了心爱的人,可是却...我恨她,为什么她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让我的心也开始沉沦,我不能,可是晚了。紫韵之:见她第一面我就爱上她了,她的眼神很孤单让我很想保护她疼爱她“再看我就把你眼珠子挖出来”我不语闭上眼睛在等待着,睁开眼看着她离去的身影我大喊“我想保护你,我想守护你,我想温暖你”宫相思回眸对着他微笑,那笑容好美好美,他不知那也是宫相思第一次微笑。 大将军浅易:从没见过那么野蛮的女孩子也从没见过那么狠毒的女孩子,不是那个才是真的她,但我爱的是那个最傻最单纯女孩。忠实奴仆宠:她是我的主人也是我的爱人,她的性格总是多变的,有时很可爱很无邪很单纯有时很暴力很冷酷很残忍很孤单,不管主人是哪样,我都爱她而且会一世忠诚。江湖侠客白狐狸:她真是一个谜一样的女人,有时很容易靠近有时全身有刺,她很傻有很聪明,让我想研究她,可是不知不觉中我会陷进去,她只是一个十一岁的女孩为什么充满传奇......花痴帮派(又名无敌死士)分帮:蝴蝶帮(又名调查机构):查找人物猫咪帮(又名情报机构):收集资料蜻蜓帮(又名交际机构):打造间谍狐狸帮(又名杀手机构
标签:‎‌‍‌古‌‎代‌‍‌‎‍‌‎‎‍‌言‍‎‌‍情‍‌‍,穿越重生

最近更新 2022-05-09

星修之至宝传承

作者 : 墨渊轻语

【影视小说】
【写的很烂,也终于完结了,感谢看过此文的各位,谢谢!】
二十一世纪‎‎‍仙‎‌侠‌‎‎‍少女穿越了,手捧着跟着自己一起来到这个世界的“宝珠”,她发誓,她一定要修得大道,重回二十一世纪讨个说法!
不过……修真和修仙不是同一个修行方式?
什么?你们都知道我是穿越来的了?
什么?你们没有人会修仙,都只会修真?
什么?这个不是宝珠,是能够修真的凭证?
什么什么?什么是星修?还有还有,灵修、魔修、鬼修都好理解,幻修和儒修又是什么鬼?
天啊,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啊?
唔?听说至宝很神奇啊,是不是能帮忙回到二十一世纪呢?
标签:‌‌‎‍玄‍‌‌‎幻‍‍‌‎‎‍‌言‍‎‌‍情‍‌‍,‍‌正‍‎‌‍‎剧‌‍,升级文,神秘文化,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9

静妙家羊汤馆

作者 : 胤镜

【影视小说】
这篇现实文已经完结,本文入口淡雅、入喉醇厚,进入腹中又回味无穷,建议先看一下完结感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后,班门弄斧的送大家一首小诗吧:
静妙家主羊汤馆,醋辣椒盐皆为王。
饮食‍‎‌‍男‎‍‌女‎‎‍家常风,锅碗瓢盆搅乾坤。
穿金戴银一张纸,透筋支骨万来迟。
骑得风来三月天,阴颠阳去六月雪。
左右逢源古易是,上下求索今难支。
上北下南多背囊,左西右东少东西。
父母犹在勿远航,说来容易成近难。
盼成儿孙读书郎,取点毛票换酒干。
最新剧透:当嫂子和小叔产生情感纠葛时……
最新剧透:当创业关键期与后院起火时不期而遇……
最新公告:二部开业有夜市烧烤哦。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是一部类似《深夜食堂》的情景剧式小说,也是一部普通餐饮人的创业故事,两线并进,最后合二为一,没有波澜壮阔的大场面,只有娓娓道来的人间百态,因醇香厚重而回味无穷,绝对好看。

最近更新 2022-05-13

萌萌小红娘:上神,牵牵线

作者 : 深巷听雨

【动漫‎‍‍‎同‌‍‌‎人‍‌‌‍】
月和仙翁,俗称月老,收了个不懂情爱的徒弟,还弄乱了姻缘线,这该如何是好呢?
放逐人间,寻求真爱?别扯了,情根都没有....
标签:‌‌‎‍玄‍‌‌‎幻‍‍‌‎‎‍‌言‍‎‌‍情‍‌‍,轻小说,傲娇,转世,幻想‌‎‎‍‌言‍‎‌‍情‍‌‍,‌‌‎‍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13

舞台剧团的正经日常

作者 : 吐泡泡的鲲酱

【动漫‎‍‍‎同‌‍‌‎人‍‌‌‍】
国内第一的舞台剧团“白夜行”因比赛失利而解散,团长白夜来到了一个刚刚组建两个月的小社团——风信子。
可爱单纯的小社团社长风信子;
满嘴骚话又‎‌‎‍腹‍‌‍‎‌黑‎‍的漫圈大神白夜;
节能主义者副社长枫夜;
治愈暖心学长副社长炫逸;
高冷傲娇天蝎座女墨雪;
爽朗洒脱欧内酱道具师鬼月……
当男孩们与女孩们相遇,为了一个共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的时候,他们的青春成长物语便就此开始!
最正经(确信)的舞台剧团的不平凡日常,就此开幕!
标签:轻小说,治愈,学生,学院,奋斗

最近更新 2022-05-10

鬼王宠妻,‎‌‎‍腹‍‌‍‎‌黑‎‍小狂妃

作者 : 菲妃飞

【影视小说】
传说嗜血暴戾克妻的鬼王再次娶妻,娶的便是那砸死他前任新娘的妖女,这婚事一出,举国欢庆。
哎呀呀!鬼王终于成亲了,一妖一鬼,正好凑成一家,妙哉!
这是一个宠妻无度的男人和一个黑萌纯洁的小女人互宠互爱,生包子,虐渣男渣女看尽繁华的有爱故事。
【轻松宠文+无虐+‌‌‎‍玄‍‌‌‎幻‍‍+搞笑+结局一对一+生小包子】
简介无能,请看正文,若喜欢,请入坑。
本文‌‍‎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王妃,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1

神凰医妃

作者 : 凌里希

【动漫‎‍‍‎同‌‍‌‎人‍‌‌‍】
她本相府嫡女,却因无法修炼,又有痴傻之名在外,而被庶姐庶妹欺辱。
不招相爷待见,在相府地位不如下人。
她本与他定亲,却被庶姐抢了未婚夫,还合谋毒害扔下悬崖,惨遭毁容丧命。
她本是医药世家凌家大小姐,拥有绝世异能,却被贪婪叔叔先是害了父母,再来害她。
要她死,那便来陪葬如何?
再睁凤眸,她是她,异世重生,她替她讨债,欠她的一一还来!
标签:‌‌‎‍玄‍‌‌‎幻‍‍‌‎‎‍‌言‍‎‌‍情‍‌‍,宠文,神医,重生,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达西喵日记

作者 : 吴蘑菇

【动漫‎‍‍‎同‌‍‌‎人‍‌‌‍】
我的铲屎官,身体里住了一只讨厌的灰灰怪。
标签:轻小说,宠物,平凡生活

最近更新 2022-05-12

尾页

输入页数

(第4/4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