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女机长

作者 : 冰可人1

【行业人生】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实题材,讲述中国民航飞行员和空军两代飞行员的成长故事,中国作协重点扶持作品》
何蔓是东胜航空公司东阳分公司的女飞行员,在学校一帆风顺的她进入公司后,成为公司最年轻最毒舌要求最严厉的教员—谢盛的徒弟,在他的指导下迅速从一名飞行学员成为了一名成熟副驾驶,却没有想到她曾经喜欢的人出现在公司并与她成为同事,为了逃避,飞320的何蔓想改成330,在经历了停飞、复飞、改装、社会大众对女性飞行员的不信任、运输活体器官心脏、M国火山喷发撤侨等相关事件,何蔓终于翱翔在蓝天之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机长,也让大家真正的能理解和了解中国民航的飞速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强大。

最近更新 2021-09-01

幸福巷37号

作者 : 寐人雨

【家与情感】
住在幸福巷37号院一家人十年间的生活变迁。

最近更新 2021-09-01

点苍为聘

作者 : 杨柳溪

【行业人生】
一个是独孤求败的惊世才女,一个是尽显双标的世家公子。
鉴古圈有南北两派,人人皆知北派才俊顾云深七岁便开始惦记南派的傅怀音。
人人皆道,傅怀音江郎才尽,穷途末路,再不复往日风光。
可只有顾云深知道,她的运筹帷幄,她的莫测高深,亦步亦趋,配合她的计划与行动。
她为守护广汉三星堆与晋宁古墓群弹精力竭,他为寻找“北京猿人”头骨化石卧薪尝胆。
她问他:“当年于苍山脚下,你与我许诺,一生相守永不分离,可还算数?”
他目光如水:“顾云深此生唯爱怀音,矢志不渝。”
为了相守之诺,她步步为营,勇敢而坚强,聪慧而强悍。
为了白首之约,他如履薄冰,坚定而温柔,深情而强大。
乱世中华,文明的光辉于战火中摇摇欲灭,生离死别,分别又重逢,相聚再别离。家国情怀,儿女情长,那年苍山为雪白头,长河隐芳踪。
可他钟情不移,至死不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从少年意气待到老年白首,点亮家中一盏盏明灯。
他于落月孤灯中等待他的爱人归来:“怀音,我们胜利了。”
“你……还不回家吗?”

最近更新 2021-09-05

爷不是上门女婿

作者 : 犇小孩

【家与情感】
曹伟,一个西北大山沟里的普普通通的农二代,打工当保安期间,偶遇人生真爱,为兑现爱过便是一生一世的誓言,克服重重阻扰,最终抱得‎‌‍‍‎美‌‍人‌‍‎‎‌归,凭借一股子闯劲和一个男人的担当,坚信我命由我不由天,不信命那就是哪吒命,一次次向命运发起挑战,将一件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变为的可能,从而走出大山,结束伪上门女婿的生活,一家人在城里买房,彻底改变整个家族的命运!
此文谨献给所有正在努力拼搏,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将苦难当做咖啡,一步一个脚印,向幸福迈进的追梦人!

最近更新 2021-12-19

时光里的不为人知

作者 : 随侯珠

【家与情感】
曾用书名《心有不甘》
十年,周商商从苏寅正的肋骨变成了一块鸡肋骨,可恨那人是越来越过分,分开心有不甘;继续爱无能为力。有人建说,离婚时从苏寅正那里多拿些钱,会不会好受点?
一句话简介:一位运气不咋好白富美的恋爱史、婚姻史及离婚以后的后续发展史。

最近更新 2021-09-01

中式陪读

作者 : 五叶金心

【家与情感】
(稳定更新)高中三年斗破校内外,高飞这个“扫把星”被“河东狮”胡欢欢虐成狗!看尽好兄弟跟自家女神的恩爱日常!
几个生性搞怪的城里少年因中考发挥失常而委曲求全遵循录取政策来到安市排名第二的省重点高中——地处偏远乡镇的松城中学,随之产生一大批的陪读家长。几个人在这里遇到来自农村的学霸——被学校承诺免学费而挖来的赵坚强。
文中通过幽默搞笑的故事情节阐述了他们在学校和同学相处的矛盾,以及跟老师和家长斗智斗勇的故事。
同时也叙述了陪读家长之间时而貌合神离,时而互相鼓励的趣事。

最近更新 2021-11-20

逆行者之疫义谊意不容辞

作者 : 盟主水微

【行业人生】
以相亲之名,背着虎妈远赴抗疫一线。在那里,她邂逅闺蜜,重逢旧友,开启了别样的抗疫之旅。等待她的除了疫,还有各种不容辞的意、义、谊……
“牛奶是捐的,随便喝;医生是借的,还回来的时候一个都不能少!”拿着来自家乡的牛奶,看着白色塑袋儿上那几行萌哒哒的红字,邵凌源忍不住笑了,笑过之后,眼底却又不自觉的涌上了一层雾。
语短情长,那是家乡父老对远征战士的热盼。就象当初送他们出征时,乘务员含泪许下的祝愿:辽沈人民期盼你们早日平安归来,到时候,南航接你们回家!
感动过后,她心底充满了力量。会回去的,一定会回去的。不但自己会回去,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拐个帅哥一起。待到山花烂漫时,携手男神归,便不惧虎妈食子喽*^ω^*

最近更新 2021-09-01

家不是战场

作者 : 墨染的蝴蝶

【家与情感】
母亲夏依冬为了生女儿,却接连生了三个儿子,由于条件的艰苦,把三儿子明越洲送给了她的好朋友,福利院院长周楠,就在她第四胎终于生下女儿明诗蓝的时候,他的丈夫去世,她总以为是女儿克死了丈夫,从小苛待女儿······
后来女儿明诗蓝在富二代羽星展的帮助下犹如凤凰涅槃,终于让所有人望尘莫及。
三兄弟三妯娌勾心斗角矛盾层出不穷。整个家庭硝烟弥漫鸡飞狗跳。
关于夏依冬的赡养问题,老大夫妇工薪阶层,孩子上学,日子拮据难捱,老二夫妇不缺钱,但结婚多年都未能生育,凡事都还要先讲个公平。
妯娌俩去找老三回来认亲,帮他们减轻负担,老三这些年深知母亲是为了生女儿才将他送人,于是就看明诗蓝怎么都不顺眼,也不愿和这个家扯上关系······
母亲生病,偏偏就住在了老三明越洲的医院,老大老二点名要他做主治医师······
“你回家可以,但是你是从小就被赶出来的,凭什么要你养老?”
“我们家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有什么事,三兄弟平摊,明诗蓝也得出钱。”
“老二那么有钱,也不说多拿点,要不是看着他媳妇是老师,平时可以帮我辅导一下孩子,我早就跟他撕破脸了。”

最近更新 2021-09-01

十天恋爱实验室

作者 : 敏澄

【家与情感】
定位为素人恋爱综艺的《十天恋爱实验室》在找好嘉宾后,发现有老有小,嘉宾间社交欲望也不高,不适合做恋爱综艺——导演小赖便将其转型成“讲故事综艺”了:1.快乐的老巫婆:一场算计,一个乐手被埋入家庭,成为妈妈;
2.一个成功男人的自白:被羞辱和霸凌的童年和因为阴影而失去的好女孩;
3.穿成炮灰女配:讨好型人格女孩的救赎(双份甜饼预警)穿成书中炮灰后,王鱼决定不与男主续前缘;
4.失落的青春:穷女孩情急之下做了几天‍‌‍‎‌色‌‌‍‍‎情‍‌女主播,之后她遇见了理想型……
5.欲眼:渣女成长纪实——我曾认真对待每一份感情,可我什么也没得到。
6.阿武:阿武在大雨天捡了个小女人回家……
7.练习生:一个17岁女孩赴韩训练,从放弃高考,到成为流量偶像后……
8.猫猫星球:阿齐被外星人带到一个猫猫统治人类的星球,在猫猫们竞选阿齐的主猫时,两位陌生人类闯入,带走了阿齐……
9.旅店惊魂:跟同事走出旅店时,小赖遇见一个小姑娘,她用手比划着,“在你脖子上划一刀”……
10.木棉这样过了一生:一个普通的中国女性,不知道怎么样就把自己过成这样了——这会是大多数女孩的未来吗?
【更多故事简介见第一卷最后一章,需要的小可爱自取哦~】

最近更新 2022-01-12

最好的少年时光

作者 : 苏芊陌

【家与情感】
传闻宁市一中的校草沈初言,脾气大没礼貌连女生都打,众女生表示:“男神有点脾气怎么了?有本事你也长得帅成绩好篮球打得好。”
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人骚嘴欠,你们知道么?”
之后,有女生借到沈初言的试卷,逢人就吹:“男神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简直不要太有耐心。”
秦笙微笑:“你们的男神每天都亲自给我辅导数学,确实很有耐心……怎么赶都不走!”
有人好奇:“言哥是不是对秦笙有点意思啊?”
其余人吐槽:“你眼瞎啊?”

最近更新 2021-09-01

彩云微光

作者 : 杨柳溪

【家与情感】
云南境内流淌着一条河,上游名元江,下游名红河;红河三平坝村前流淌了一道溪,右岸越南,左岸中国。三平坝村民的心里也淌了一道河流,过去贫穷,未来未知。
杨徽在三十多年的成长中,亲眼目睹三平坝的香蕉地葱郁了又枯黄,凋零了又繁盛。那时爷爷指着香蕉地告诉她:“阿徽你看,等香蕉成熟了,我们会过上好日子的。”
可香蕉成熟了几轮,三平坝的日子却没有真正好过,爷爷在一个暴风雨的夜晚匆匆离世。
她望着远山的太阳,想起自己儿时的理想:要像姜央射日月一样,勇敢地向着最亮的地方奔去。
她和贫穷的家乡一起,勇敢地向最亮的地方奔去。
三十余载披荆斩棘,杨徽实现了自己的大学梦,三平坝实现了它的脱贫梦。
杨徽看着再次葱郁的香蕉地,轻声呢喃:“爷爷,日子好过了呢。”
姜央是苗族神话故事中的英雄,而勤劳勇敢的中华儿女,才是现实中创造光明未来的英雄。

最近更新 2021-09-01

满城花开只为君

作者 : 如涵

【家与情感】
深圳特区成立四十周年献礼之作:
他和她,在深圳出生,在深圳成长。
他和她,是竞争对手,也是恋人。
地产界群雄逐鹿,风云莫测,
他和她由相爱相杀到携手并肩,
一起打造属于他们的商业王国。
这是一部爱与奋斗的小说,很甜很暖很励志。
写实风,不狗血。

最近更新 2021-09-01

我为何会如此

作者 : 清珏儿

【家与情感】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独剩一二份让我还满意的就是我的思想,我一直在改变,转换各种身份,被生活的繁杂改变了很多,有时会惊讶于自己也出现了让自己讨厌的样子,我为何会如此,我不太知道,又好像知道,那就写出来自己看一下吧

最近更新 2021-09-01

野山橘

作者 : 紫纳

【家与情感】
这是一部描述现实渔村,小学留守儿童的故事。
因范雅姥姥逼迫,爸妈在范雅周岁的时候就偷渡去国外淘金。
等到范雅懂事起,就有一个愿望——爸妈早日从国外回来。人慢慢长大这个愿望越来越强烈,就一直想以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方法,去改变爸妈让他们早点回来。可没想到爸妈从国外托人寄过来一个刚过百天的小弟弟皮特……
范雅与好朋友肖景,廖溪溪,秦小颜,李央,尧来钞每天在一起上下学一起玩耍,从刚开始的无忧无虑,到后来身边的好朋友一个一个的离开……

最近更新 2021-09-01

形婚时代

作者 : 徐子崚

【家与情感】
她梦里单手托腮,问月光下那身影绰约的少年人,“徐求鲤,你有什么愿望吗?”
他苦笑,“有,但无法实现。”
“说来听听。”
“如果我能选,我想停留在围城之外,逃离时间和那个人谈一场恋爱,漫长一生的那种。对了,你呢?”
梁正嫣叹息,“我想留住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
一句话简介:既能停驻伤痕,能否停住时光?

最近更新 2021-09-01

离婚女律师

作者 : 在海的那一边

【行业人生】
本书又名为《黑寡妇来了》
骆欣玥不仅是个离婚的女人,更是个知名离婚女律师,在她接手的离婚案件里,那些因出轨、家暴被判净身出户的男人们戏称她为黑寡妇,那些得到法律援助的弱势女人们赞她是救世主。
展飞是一名电视台情感栏目组记者,专门帮助被感情和家庭锁事困扰的委托人摆脱困境。
某天他去采访陷入绝境的骆欣玥,莫名其妙成了她的初恋前男友。
展飞呵呵笑:“我很期待跟骆大律师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
骆欣玥:“醒醒吧!小弟,老牛不喜欢吃嫩草!”
吃瓜群众:“旁观者清,我们坐等骆大律师和展大记者官宣结婚!”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