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国民男神也追星

作者 : 宋一沁

【家与情感】
【高甜宠文,神秘漫画家VS超人气一线女星】
宋北音,‍‌‍娱‎‍‌‍乐‌‎圈‍‎‌‎‍神颜和才华并具一身的影后;傅南城,漫画界的传奇,万千女生心中的国民男神,矜贵,神秘。
小片段:
颁奖典礼上,面对记者们逼问绯闻对象,一袭优雅长裙的宋北音也禁不住慌了神。
突然,人群之中走出了一个软绵绵的小奶包,他说:“我是来娶姐姐的人。”
然而下一秒,小奶包被他跟过来的大哥给拎了起来,“抱歉,他说错了,他是来接他嫂子的。”
(超虐……狗的一部小说,你要是敢放自己进来,我就有胆子屠狗!)

最近更新 2021-09-01

他从暖风来

作者 : 舞清影

【行业人生】
三年前,‘建筑铁军’龙建集团成功中标国家援非重点工程索洛托AS63公路项目。集团第一位女性项目经理,业务能力超卓的高冷女王长安被派驻到索洛托共和国工作。一晃三年过去,被当地人寄予厚望的‘和平之路’竣工前夕,索洛托却爆发大规模的政治骚乱,中国维和步兵营协助联合国维稳,长安到政府交涉在建工路事宜,回程竟遭遇武装分子挟持,千钧一发之际,中国维和官兵将她成功解救。进入封闭的战车内,长安一眼就看到全副武装的严臻正虎视眈眈地瞪着她……
气场两米八的职场女魔头VS铁骨铮铮‘蓝盔’战士,看他们在广袤迷人的非洲大陆上如何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神话。
世人谓我恋长安,惟愿盛世长安。
一带一路援非建设破镜重圆现实向

最近更新 2021-09-01

张小花的秘密

作者 : 乃音

【家与情感】
山里姑娘,见识浅薄
没有高学历,没有盛世美颜
活到18岁,没有下过山。
本想安稳在山里
过完自己的一生
不料
父亲去世
家里断了开支
两个哥哥要上大学
这个学费哪里有?
无奈
张小花只能告别山里
独自踏入混沌的社会

最近更新 2021-09-01

逆行者之疫义谊意不容辞

作者 : 盟主水微

【行业人生】
以相亲之名,背着虎妈远赴抗疫一线。在那里,她邂逅闺蜜,重逢旧友,开启了别样的抗疫之旅。等待她的除了疫,还有各种不容辞的意、义、谊……
“牛奶是捐的,随便喝;医生是借的,还回来的时候一个都不能少!”拿着来自家乡的牛奶,看着白色塑袋儿上那几行萌哒哒的红字,邵凌源忍不住笑了,笑过之后,眼底却又不自觉的涌上了一层雾。
语短情长,那是家乡父老对远征战士的热盼。就象当初送他们出征时,乘务员含泪许下的祝愿:辽沈人民期盼你们早日平安归来,到时候,南航接你们回家!
感动过后,她心底充满了力量。会回去的,一定会回去的。不但自己会回去,运气好的话,或许还能拐个帅哥一起。待到山花烂漫时,携手男神归,便不惧虎妈食子喽*^ω^*

最近更新 2021-09-01

食光记

作者 : 太黄君

【家与情感】
与吃饭相关的随笔录,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先吃了这碗饭再说!

最近更新 2021-09-01

老婆大人快宠我

作者 : 不吃大葱

【行业人生】
“简时风,你有种就别回来”
“再回来,我就是你孙子”
一个小时后,简时风咚咚咚的敲门道:“奶奶,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麻辣小龙虾,你快把门打开吧!”

最近更新 2021-09-01

还梅一段香

作者 : 芒荻

【家与情感】
寒冬腊月里,一个瘦弱的女孩子,在河边捶洗衣裳,冰冻的河水,再凉不过她的心。她是那位小脚姨妈家的帮工,并且,小脚姨妈还替她说了一门亲,一门她十分不愿意却又不敢违背母亲意愿的亲事。
她叫梅香,命运的苦难之手,由此揭开了她的人生舞台之幕。
她性格坚忍、豁达,为人善良、勤劳,做事干练,却又只能墨守封建的礼教。
她的婚姻,由于成长环境与受教育程度的不同,丈夫与她之间产生的隔阁,最终形成了情感的背叛,她却依然隐忍与坚守;为了一家人的出路,她被邻居介绍去北京做了“帮工”;后因丈夫生病,回乡务农;在四个儿女成年时,为了孩子们的将来,人到中年的她,不得不再次出走他乡,加入了钟点工的队伍……
随着孩子们一个个组成了自己的小家族,回到农村生活的她,与丈夫的矛盾再次激化后,最终选择了走出那份束缚的婚姻生活——她要离婚。在孩子们极力的反对之下,她保留了名存实亡的婚姻,而坚决地选择了分居生活,并且和回乡创业的小女儿一起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最近更新 2021-09-01

那抹月光

作者 : 莫殇墨殇

【家与情感】
一样的月光,照着不同的人生,同时一轮明月,早已物是人非。
今月曾经照故人,今人对月思旧人

最近更新 2021-09-01

我在大湾区搞农业科技

作者 : 在海的那一边

【行业人生】
【本书荣获第二届大湾区杯(深圳)网络文学大赛都市大奖】五个粤港澳90后青年组成团队,在深圳前海深港青年梦工场从事科技创业的励志故事。
PS:一个热血、喜欢数理化、崇尚高科技的海归假小子,在艰辛创业的路上不忘去追求爱情,勇敢倒追跟她青梅竹马的合伙人。
创业故事+爱情故事=精彩的故事

最近更新 2021-09-01

女机长

作者 : 冰可人1

【行业人生】
《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现实题材,讲述中国民航飞行员和空军两代飞行员的成长故事,中国作协重点扶持作品》
何蔓是东胜航空公司东阳分公司的女飞行员,在学校一帆风顺的她进入公司后,成为公司最年轻最毒舌要求最严厉的教员—谢盛的徒弟,在他的指导下迅速从一名飞行学员成为了一名成熟副驾驶,却没有想到她曾经喜欢的人出现在公司并与她成为同事,为了逃避,飞320的何蔓想改成330,在经历了停飞、复飞、改装、社会大众对女性飞行员的不信任、运输活体器官心脏、M国火山喷发撤侨等相关事件,何蔓终于翱翔在蓝天之下,成为一名优秀的女机长,也让大家真正的能理解和了解中国民航的飞速发展和祖国的繁荣昌盛和强大。

最近更新 2021-09-01

我与你情深而缘短

作者 : 老凡爱达姐

【家与情感】
女人的成长,第一次来自于家庭,而第二次则来自于婚姻,好的婚姻让你的成长平淡无奇,而坏的婚姻,则让你的成长充满了坎坷,却值得珍藏。

最近更新 2021-09-01

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也

作者 : 故梦寻芳

【家与情感】
为了给曾受过创伤而患有情绪病的妹妹钟采薇付昂贵的医药费做心理治疗,钟潮生一直咬紧了牙努力地赚钱。然而在元宵这天,他收到了妹妹所在医院的通知,告知他相依为命的妹妹已经离世的噩耗。
同一天,住在同一病房区的厌食症兼抑郁症病人莫长川在护士站前捡到了一个保温瓶,本打算把它交给护士,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带回了病房尝起了保温瓶内装着的陈皮红豆沙汤圆。
本来毫无交集的二人,因为一份钟潮生自己制作的陈皮红豆沙汤圆,命运开始纠缠到了一起。心中缺失的爱以及曾经受过的伤,借助用心烹调的美食作为媒介,在缓慢流淌的岁月之中逐渐结痂,继而痊愈;平凡的生活也因为这些精心制作的美食的点缀而开始有了不一样的体验。
据说人的味蕾能记住年少时品尝过的味道,而这些味道也许会主宰着人一辈子的口味。人生苦短,却尝百味,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也。

最近更新 2021-09-01

战先生回来了

作者 : 凡一

【行业人生】
【宠文,纯爱,‎‎1‎‍V‌‍‍1‌‎‍,双洁,专情,世家,坑品保证】(她身世成谜VS他双商爆表)因疫相识,因疫生情,因疫生爱。承十年之约,战先生回来为她解密,揭身世之谜,认七亲八戚。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她是谁?他又是谁?
——【一见钟情】——
邻儿:你们战家是不是盛产一见钟情?
战疫里:被我们战家的男人爱了,就是一辈子。
——【盛产小哥哥】——
邻儿:你们战家是不是盛产小哥哥?
战疫里:我的邻妹妹只有你。
(本故事纯属虚构)

最近更新 2021-09-01

形婚时代

作者 : 徐子崚

【家与情感】
她梦里单手托腮,问月光下那身影绰约的少年人,“徐求鲤,你有什么愿望吗?”
他苦笑,“有,但无法实现。”
“说来听听。”
“如果我能选,我想停留在围城之外,逃离时间和那个人谈一场恋爱,漫长一生的那种。对了,你呢?”
梁正嫣叹息,“我想留住记忆里最美好的时光。”
一句话简介:既能停驻伤痕,能否停住时光?

最近更新 2021-09-01

伪情时代

作者 : 蓝磨坊

【家与情感】
反映现实生活中存在的某些虚情假意,并非真正意义上的真实感情。表达了人们对真情的想往和渴求。

最近更新 2021-11-20

险情之弱鸡小曾要逆袭

作者 : 小女巫77

【行业人生】
刚毕业的职场菜鸟曾言言居然进了一家全国数一数二的保险公司!
有人说这是个骗子云集的行业,有人说这是贫民逆袭成富豪的神奇行当。
对曾言言来说,这可能是见识为了上位无所不用其极的各色人等的精彩剧场,是看透为了几百万理赔金把案子做得比推理小说还滴水不漏的人性考场,是把婚姻、股权、税务和所有以前在电视剧中才看得到的桥段玩转得比想象中还要丰富的现实呈现。
而她,也从一个濒临失业的应届生,一点点成为了自己不敢想的样子。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