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人在海贼颜值拉满

作者 : 洛城太守

【影视小说】
我叫诺夏,梦想是成为一位双刀流大剑豪,坐上海军三大酱中间的椅子,顺便把旁边的青雉也掰成二郎腿,对外保持海军的一致性。
等战争结束,我就打算回家乡和青梅竹马贝尔梅尔结婚,好好抚养娜美和诺琪高两个女儿‌‍‌成‍‍人‎‌‎‌,但从天而降的恋爱系统,却好像把我当成了只会拔剑的直男傻瓜。
莫名其妙地攻略成功,莫名其妙地加点变肉,我明明只想成为高攻高敏的脆皮剑豪,最后却肉成了连凯多都要仰望羡慕的怪物。
真可恶,想毁了我的画风吗?
幸好颜值也越来越高了,连说出“吾与海军诺夏孰美”的女帝,在亲眼看见我后,都羞惭的不能自已,从此成为了一个谦逊随和的人。
另外,我明明只是来自东海的单纯少年,为什么你们都叫我海王,这种话把白星公主放在哪里,以后请不要再说这么过分的话了,真失礼。
………………
书友普群:634887847
标签:轻小说,海贼,重生,穿越,系统流
角色:罗曼诺夫·诺夏,泽法,罗西南迪

最近更新 2022-05-16

魔王追妻:纨绔妖神妃

作者 : 陌大宝

【动漫‌‍‍同‎‌‎‍‌人‍‎‍‌‎】
她是21世纪的国际通天大盗,突遭变故,再睁眼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新的身份。
他是曾经站在六界顶端的至尊强者,一着不慎,再面世的时候已经是一具新的身体。
一道封印,一场算计,一个意外,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初遇时她说:“小爷有颜在手,天下我有。”
他回:“小漓儿说的可是厚颜无耻的颜?”
再遇时他说:“本君一剑乾坤,六界翻涌。”
她回:“大魔王说的可是至贱无敌的贱?”
三遇时,某妖孽男挑着一双好看的紫眸:“卿本佳人,奈何做贼?”
某无良女勾着一抹邪肆的笑意:“君本谪仙,奈何流氓?”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暴君,‎‌‌‍‍腹‎‌‎黑‌‍,女强,一见钟情,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9

漫威的公主终成王

作者 : 想静静的顿河

【影视小说】
无论做错什么都会被原谅,因为我实在是太美了!
一个魔法公主的全新世界之旅。
一个融合了诸多影视作品和游戏的漫威世界。
Ps:老扑街了,质量有保证。
标签:轻小说,机智,法师,穿越,变身
角色:伊莎贝拉.斯旺,娜塔莎.罗曼诺夫

最近更新 2022-05-07

你好啊明天

作者 : 我御乘风

【动漫‌‍‍同‎‌‎‍‌人‍‎‍‌‎】
权明天是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女孩,却突然经历父母离世,初恋男友抛弃,来到异国他乡治疗伤病,遇到奇怪的覃凌医生。
覃凌是一个没有美好童年的人,从小父亲风流成性,母亲带他远走他乡,三十而立,他不敢轻易给一个女孩子承诺。突然,他得知“痛恨”的父亲自杀,家族企业将被瓜分,背负家人的嘱托,寻找真相。
权子源从小就生活在商业气息浓厚的家庭中,耳濡目染,使得他成为最年轻的总经理,在父亲突然离世之后,挑起公司大梁,虽然和交往多年的女友结婚,但是夫妻之间因为商业利益有了隔阂,和妹妹明天相依为命。
安城是一个乐天派的富二代,对整个世界充满好奇,家族企业他并不是特别关心,直到遇到明天,才觉得为了她,必须征服整个世界。
标签:青春,校园纯爱

最近更新 2022-05-12

HP穿越的莉莉

作者 : 吾王好靓

【影视小说】
⸜₍๑•⌔•๑ ₎⸝新书开坑【HP魔王改造指南】⸜₍๑•⌔•๑ ₎⸝小可爱们快到碗里来⸜₍๑•⌔•๑ ₎⸝CP已定伏地魔




詹姆斯手无魔杖却执着的去阻拦伏地魔,为妻子和儿子创造逃跑的机会,对莉莉说的“ 跑,莉莉,跑 ”成为最后的遗言。
西弗勒斯做双面间谍被伏地魔命纳吉尼毒牙咬到脖子,固执的对哈利波特那双和莉莉相似的绿眼说:“看着我”。
……被叫做“莉莉”的那一刻,我开始担心哈利波特是不是要像伏地魔复活那样从魔药里蹦出来了。
标签:轻小说,衍生,男神,甜宠,穿越,西幻,前世今生,位面,重生

最近更新 2022-05-12

霍格沃茨吃瓜人

作者 : 刀削面俺要吃

【影视小说】
“我,安娜.里博拉.劳伦斯,重获新生的幸运者,命运之缝的窥视者,决心在这个新鲜的世界好好苟活!努力成为——一位平平无奇的吃瓜群众,跟着大多数人的脚步,躲藏在阴暗的角落,淡漠地看这世间沧桑…”
“亲爱的安娜,很抱歉打扰你写日记,不过该吃饭咯!”
“好的妈妈,马上就来!”
此时,一只猫头鹰匆匆掠过,将一封信用力抛出。
“啪”,信打在玻璃窗上,引起了安娜的注意…
——————————————————————————————
《哈利.波特》‌‍‍同‎‌‎‍‌人‍‎‍‌‎文,本文较长,慢热。
新人写作!希望各位大大多提点!
女主和韦斯莱双胞胎一样大,cp弗雷德韦斯莱,不拆官配。
以及,文章从女主入学前大半年开始剧情,我废话较多,喜欢描写,各位看官请注意避雷。
标签:轻小说,轻松,衍生,穿越,‍‌‎‎‌1‎‌‌‍V‍‎‌1‌‍‎‌‍,HE
角色:弗雷德韦斯莱,凌栩

最近更新 2022-05-12

路明非挑战FGO

作者 : 坏骰娘阿比

【动漫‌‍‍同‎‌‎‍‌人‍‎‍‌‎】
假如FGO的世界观下存在着路明非,会是什么样的故事呢。
↑简介苦手所以想想就用这样的介绍了,内容基本上等于书名。
萌新求收藏!求推荐票!
标签:轻小说,骰子流,路明非,fgo

最近更新 2022-05-11

五域

作者 : 超小白NO1

【动漫‌‍‍同‎‌‎‍‌人‍‎‍‌‎】
故事发生在架空幻想的五域世界。这里有魔法也有科技,有人类也有其他智能生物。冰域、火域、金域、天域、地域有着不同的地貌、政治、文化。故事起始发生在冰域风暴堡,一个古老家族的领地,以主人公荧的成长为故事的开端,讲述一段在五域的爱恨情仇传奇故事。
标签:‍‍现‌‎代‍‌‎‍‎‌‍‌‍‎言‎‌‎‌情‌‍,婚里婚外

最近更新 2022-05-07

我是女嬴政

作者 : 夜猫梦

【影视小说】
我们的口号是:未来现在过去,脑洞开到天……星际!
萌宠电宝,日常直播,游戏人生,星球古武道主,一起探索长生不老背后的秘密。
秦始皇服下长生不老药,沉睡三千年后醒来……
嬴政(咆哮):长生不老药这个伪劣产品,寡人要给它差评!
(惆怅):寡人可能吃了假的长生不老药……

最近更新 2022-05-07

魔王比利姆

作者 : 奈绪樱

【动漫‌‍‍同‎‌‎‍‌人‍‎‍‌‎】
《魔王比利姆》
(春风:魔王大人,别丢下我啊!比利姆:去去去,我没有你这种小跟班。乔希:师父,别理他,我给你烤烧烤,魔牛的肉肉哟!比利姆:咳咳,孽徒,为师像是爱吃这东西的吗?快,给我来一串!)
(小樱三连:收藏,投资,推荐票!完成三项小樱不定时爆更哟!)
标签:轻小说,魔女,扮猪吃虎

最近更新 2022-05-07

海晏河清四时天

作者 : 慈莲笙

【影视小说】
【中华传统文化】 【“非童凡响童心入梦”中国儿童文学征文大赛】【二十四节气拟人】 【传统节日拟人】 【儿童文学作品】【华夏九州】
年有四时,四时中有指导农作的廿四节气、有万家团圆的上元中秋、有祭祖念故的清明中元、有融合淡化的上巳寒食、有日月偕同的端午重阳。
--------------
可是,你知道么?
在华夏神州有一处叫做“四时天”的世外桃源,这些传统节日和节气们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只有到了时日才会来到人世间,施展自己的仙力。
-------------
引子:
孟九州在读《二十四节气歌》的时候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恍恍惚惚之间,她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里被称做:四时天……
这里有着一群拥有仙力的仙女姐姐和神仙哥哥们,随着他们,孟九州看到了传统文化的美妙,也理解了爸爸妈妈工作对于社会的意义。
-------------
作者的话:
博大精深、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为祖国海晏河清奠基,是给孩子们最好的启蒙❤️,传统节日和二十四节气更是融合了许多传统文化的精髓,最贴近生活,最适合作为孩子们了解传统文化的第一步。
标签:短篇,儿童文学,传统文化,廿四节气,少年儿童,学生,善良,无CP,诗词

最近更新 2022-05-07

静妙家羊汤馆

作者 : 胤镜

【影视小说】
这篇现实文已经完结,本文入口淡雅、入喉醇厚,进入腹中又回味无穷,建议先看一下完结感言,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最后,班门弄斧的送大家一首小诗吧:
静妙家主羊汤馆,醋辣椒盐皆为王。
饮食‎‍‌‌‍男‍‌‎女‌‎‎家常风,锅碗瓢盆搅乾坤。
穿金戴银一张纸,透筋支骨万来迟。
骑得风来三月天,阴颠阳去六月雪。
左右逢源古易是,上下求索今难支。
上北下南多背囊,左西右东少东西。
父母犹在勿远航,说来容易成近难。
盼成儿孙读书郎,取点毛票换酒干。
最新剧透:当嫂子和小叔产生情感纠葛时……
最新剧透:当创业关键期与后院起火时不期而遇……
最新公告:二部开业有夜市烧烤哦。
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是一部类似《深夜食堂》的情景剧式小说,也是一部普通餐饮人的创业故事,两线并进,最后合二为一,没有波澜壮阔的大场面,只有娓娓道来的人间百态,因醇香厚重而回味无穷,绝对好看。

最近更新 2022-05-13

女配逆袭:亲,离我远点!

作者 : ita

【动漫‌‍‍同‎‌‎‍‌人‍‎‍‌‎】
暂时失业在家的沈棠音某天看了一本天雷的小说,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书中一个非常惨烈的角色.....
我们的目标是改变命运,远离大魔王!珍爱生命!过平凡的生活!
然而,你改变了原有的剧情,就要填补更多的漏洞,生活怎么可能平凡?
标签:‎‍‍‌‌玄‍‎‎幻‎‎‌‌‍‌‍‎言‎‌‎‌情‌‍,‎‍‍‌正‌‎‍‌剧‎‍‎,妖孽,扮猪吃虎,书本穿,策马江湖,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3

萌妃太‎‍‌‌‎妖‌‌‎娆‍‎‌:妖孽世子爷

作者 : 紫夜莉莉

【动漫‌‍‍同‎‌‎‍‌人‍‎‍‌‎】
她名夜倾娆,本是‍‍现‌‎代‍‌‎‍‎的天之娇女, 斗转星移,当她再次醒来时,第一眼便见了邪魅如天神般的他。
同样的名字,同样的面貌,拥有不一样的灵魂以及扑朔迷离的身世之谜,这一切的一切究竟是巧合?还是命中注定?
标签:‎‍‍‌‌玄‍‎‎幻‎‎‌‌‍‌‍‎言‎‌‎‌情‌‍,爆笑,精灵,扮猪吃虎,穿越,幻想‌‍‌‍‎言‎‌‎‌情‌‍,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07

储备粮的逆袭

作者 : 琉舞轻殇

【影视小说】
妘黎觉得,这个世界上可能没有比自己更加悲惨的事情了。
本来以为自己什么都有了,要走上人生巅峰,想不到变成了可怜兮兮的打工者,这也就算了,而后还被冠上了一个危险的称呼——储备粮 ! ! !
标签:轻小说,轻松,吃货,美食

最近更新 2022-05-13

萌萌小红娘:上神,牵牵线

作者 : 深巷听雨

【动漫‌‍‍同‎‌‎‍‌人‍‎‍‌‎】
月和仙翁,俗称月老,收了个不懂情爱的徒弟,还弄乱了姻缘线,这该如何是好呢?
放逐人间,寻求真爱?别扯了,情根都没有....
标签:‎‍‍‌‌玄‍‎‎幻‎‎‌‌‍‌‍‎言‎‌‎‌情‌‍,轻小说,傲娇,转世,幻想‌‍‌‍‎言‎‌‎‌情‌‍,‎‍‍‌‌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13

尾页

输入页数

(第3/4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