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穿书之我在末世演反派

作者 : 猫芼

【末世进化】
舟漪澜莫名绑定了一个末世反派系统,就此开始了兢兢业业的找死之旅......
第一次见面,她就胆大包天的让男主给她擦鞋。
第二次见面她就直接抢了‎‍‌‎‍男‎‍‌女‌‌‍主的异能核。
第三次见面就更加猖狂了,直接截胡了‎‍‌‎‍男‎‍‌女‌‌‍主找到的所有物资。
······
就这样不停的把自己往死路送,舟漪澜觉得自己扮演得挺成功的。
直到有一天,她被男主按在昏暗的房间里强吻了,舟漪澜惊悚了。
“你···你···你干什么?”
江珹眼里翻滚着压抑的欲望,声音低沉嘶哑,“怎么,你一直和我作对,难道不就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舟漪澜:·······
心里有句脏话想跟你说一下,不知道你想不想听?
标签:短篇,穿书,异能,崩人设,独宠,热血,甜宠
角色:江城,舟漪澜

最近更新 2022-05-07

震惊!天道剑君他被白莲花俘获了

作者 : 真的想不出笔名了

【‎‍‍‌‌仙‍‎‌‍侠‎‍‎‌‎‍幻‎‍‌‌‍情‌‍‎‌】
【双强+甜宠+修炼升级】
林声笙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竟然穿成了风华绝代第一剑君司寇显的新婚妻子!
岂料是个不受夫君待见的,新婚之夜空守独房枯坐一宿!
呵!林声笙冷哼一声,不受待见又如何?!
作为资深演员,她可是专业的!
片酬到位,咱就是剑君您那满腔痴情、无怨无悔、忠贞不二的贤惠妻子!
自此,林声笙时常泪眼婆娑、泪中带笑、泪光点点、情意绵绵,“夫君,我真的好爱你……”
岂料演着演着,要命啊,这狗剑君竟然当真了?!
说好的演戏呢?!
司寇剑君你玩不起?!
本文又名《穿成天道剑君的白莲花小娇妻》《疯了吧!开局嫁给天道!》《摊牌了!我是天道大佬的小娇妻!》
标签:‎‍‌‍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07

宿主她每天都在变美

作者 : 慕酒酒

【‎‍奇‌‍‌幻‍‎‎异能】
【快穿】六界第一祸水苏清欢跳崖死了,众人高呼大快人心!却不知小狐狸只是毁容后绑定快穿系统!
系统:“想要恢复绝色容颜,走上人生巅峰吗?”苏清欢:“……我拒绝。”
系统:“不行!本系统一经售出概不退换,叮,绑定成功!宿主加油, 我看好你哟。”苏清欢:“……”信了你的邪。
从此,她艳杀四方。
生人勿近的高冷总裁:你爱钱,我给你就是了,钱是你的,你是我的。
帅气又智商爆表的傲娇校草:成绩不重要,除了你,没有什么值得我追逐。
手握重权的邪魅摄政王:拱手河山,只为‍‌美‌‎人‌‌一笑,你为女帝,我甘心俯首称臣。……
【本文‍‍‌‎1‍‍‌‎‎V‎‌1‎‌‍‎‌,男主都是同一人,痴情病娇,女主是戏精,苏天苏地苏空气,感情凉薄没心肝,虐谁都不虐女主!】
【强推酒酒包月完结文:《闪婚帝少太高冷》,温馨互宠哟~】
标签:科幻空间,爽文,丧尸,‍‎‌腹‌‍‍黑‌‍‎,系统流,炮灰逆袭,科幻异世
角色:陆北枭,苏清欢

最近更新 2022-05-14

神庭大佬重生记

作者 : 爱吃肉包的妞

【‎‍‍‌‌仙‍‎‌‍侠‎‍‎‌‎‍幻‎‍‌‌‍情‌‍‎‌】
她太难了!
彼时幕后黑手正缓缓拨动,三界重新融合初初开始,各种机缘几乎无穷无尽,遗迹仙宫处处出土!
倒霉的她偏偏从前世的城里世家大小姐,重生成了城外佃户庄子里的老丫头!
简直不能活了……‌‎‎种‍‍田‌‍能让她再次发家崛起吗?
标签:‎‍‍‌‌仙‍‎‌‍侠‎‍奇缘,重生,‌‎‎种‍‍田‌‍,修仙,世家,轻松,‎‍‌‍玄‍‎‍‌幻‌‎‎‍‍‌‌仙‍‎‌‍侠‎‍
角色:楚时年,楚汐

最近更新 2022-05-08

邪王盛宠:萌狐有点甜

作者 : 夜向黎

【‎‍‍‌‌仙‍‎‌‍侠‎‍‎‌‎‍幻‎‍‌‌‍情‌‍‎‌】
九尾狐雷劫被劈于异世重生,满身异宝,连血液都是救命良药,萌狐表示很无辜,她只想混吃等死乐逍遥。
圣女之血,巫蛊之术,她成了香饽饽,他恋上她!又因巫蛊,她与他漠然相望。
抱着他的娃,拿着他的传家宝,果断离开,你不珍惜,我便弃之。
红颜倾城祸乱三国,且看她如何活出璀璨人生!
标签:‎‍‍‌‌仙‍‎‌‍侠‎‍奇缘,轻松,狐狸精,萌系,魂穿,异国情缘,‎‍‌‍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08

我在修仙界变废为宝

作者 : 陈鱼雁

【‎‍‍‌‌仙‍‎‌‍侠‎‍‎‌‎‍幻‎‍‌‌‍情‌‍‎‌】
来看小说,海量免费资源全网最全!超精彩!超好看!
标签:‎‍‍‌‌仙‍‎‌‍侠‎‍奇缘,穿越,女强,逆袭,空间,扮猪吃虎,无CP,修仙,爽文,‎‍‌‍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08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反派男配

作者 : 咳咳keke

【‎‍‍‌‌仙‍‎‌‍侠‎‍‎‌‎‍幻‎‍‌‌‍情‌‍‎‌】
所谓落地的凤凰不如鸡,陈水心穿成了一只秃毛鸡,在异世大陆打拼,升级···万万没想到的是,百年后她才发现穿书了,不仅遇见逆天女生,再来一个重生女配,天啊,这配置齐全了,她只负责一个熊孩子就精疲力尽了···
标签:‎‍‌‍玄‍‎‍‌幻‌‎‎‌‍‌言‍‎情‌‎‎‍,爽文,世家,扮猪吃虎,修仙,斗智斗勇,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5

养大反派那些年

作者 : 雨落堂前

【‎‍‍‌‌仙‍‎‌‍侠‎‍‎‌‎‍幻‎‍‌‌‍情‌‍‎‌】
蓬莱上神舒云,受故人所托守护其子历劫,半道上捡了个可怜兮兮小徒弟。
谁曾想她事了拂尘去,被留在凡间的小徒弟竟入了魔,在三界掀起血雨腥风。
标签:‎‍‌‍玄‍‎‍‌幻‌‎‎‌‍‌言‍‎情‌‎‎‍,HE,前世今生,师徒,‎‍‌‍玄‍‎‍‌幻‌‎‎‍‍‌‌仙‍‎‌‍侠‎‍
角色:江言,舒云

最近更新 2022-05-10

兽世狂宠:狐娘火辣辣

作者 : 江卿九

【‎‍奇‌‍‌幻‍‎‎异能】
一觉醒来从人变成狐的江纤纤来到了一个光怪陆离、暴力野蛮的世界—垣古大陆!
这里没有男人和女人,只有“雄性”和“雌性”?
只是初来乍到的她睁眼就惨遭雷劈,懵逼的江纤纤只好一路狂奔逃命,最后被一名冷酷的兽人少年捡回了家,还被迫契约成为了兽仆。
江纤纤狐狸爪悲愤刨地,叫苦不迭。
可紧接着更离奇的事情发生了,在一个月夜,她居然再次幻化为人。
江纤纤瞅瞅自己莹白如玉的肌肤,嘴角抽搐,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狐狸精?
摇身一变成为狐狸精鼻祖的她,美艳‌‍妖‎‎‌‌‍娆‎‌‍、火辣无比,真是迷死兽了!
不过看着兽世雌性们粗糙暗淡的肌肤,她嗅到了浓浓的商机,利用自己一手出神入化的美颜术建立起了强大的商业帝国。
标签:轻小说,兽世,万人迷,妖艳,甜宠,爽文

最近更新 2022-05-16

木仙记

作者 : 三绮

【‎‍‍‌‌仙‍‎‌‍侠‎‍‎‌‎‍幻‎‍‌‌‍情‌‍‎‌】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卧底人类修仙界的草妖阴谋推翻人类的邪恶统治的故事!
走出青莽山明心才知道世间有这么多种人,男人、女人、鲛人、羽族、道士、和尚甚至活死人。
他们都想吃她。
一朵小花的原生态仙旅,呼啸来袭!
标签:‎‍‍‌‌仙‍‎‌‍侠‎‍奇缘,‌‍‎‌正‎‎‌‍剧‍‌,妖女,修仙,冒险,‎‍‌‍玄‍‎‍‌幻‌‎‎‍‍‌‌仙‍‎‌‍侠‎‍

最近更新 2022-05-11

穿成兽世大佬的小娇包

作者 : 闲人吃茶

【‎‍奇‌‍‌幻‍‎‎异能】
意外穿越到兽人世界,乔冉冉刚开局就差点成了野兽的午餐。
幸亏某位兽世大佬出手相救,可人家一开口居然是要带她回家生崽崽。
还是她拒绝不了的那种。
乔冉冉欲哭无泪,这是什么霸道操作。
“冉冉,烤肉好吃,都留给你。”
“冉冉,想要大石屋吗,给你盖。”
“冉冉,睡觉别露小肚皮,会着凉。”
很快,乔冉冉就发现,有个霸道大佬当跟屁虫挺好的。
不仅颜值满分,还会对她宠宠宠。
在兽世被宠成小祖宗的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
标签:甜宠,霸气,霸道,‌‎‎种‍‍田‌‍,远古,大佬

最近更新 2022-05-07

全民修仙后,虐文女主修了无情道

作者 : 一条香咸鱼

【‎‍‍‌‌仙‍‎‌‍侠‎‍‎‌‎‍幻‎‍‌‌‍情‌‍‎‌】
‌‎‍‍‎现‎‍‌‎‍代‍‎‍‎‌全民修仙文
*
修无情道之前
涂璃堪称虐文女主,被亲人朋友背叛伤害,像块破抹布一样被命运蹂躏揉搓,反复摧残虐来虐去,千夫所指声名狼藉,凄凄惨惨戚戚。
涂璃:“呃,其实也没那么夸张……”
修无情道之后
涂璃:“直视我!崽种!”
涂璃:“我看谁敢对我指指点点!”
涂璃:“看淡生死不服就干!”
涂璃:“我的规矩就是规矩!”
涂璃走上了无欲则刚一心只有大道和变强的无情道,男人只会影响她修行的速度,她只想做个木得感情的修炼狂人。
*
秦妄从未如此喜欢过一个人,哪怕她冷心冷肺对他只有算计利用毫无爱意,秦妄也能接受,只要她乖乖待在自己身边。
“阿璃,你摆脱不了我的。”
“别想离开我。”
“你是我的。”
标签:短篇,玄学,大佬,霸道,病娇,偏执,甜宠,爽文,双洁

最近更新 2022-05-17

佛修她以身饲魔

作者 : 君无凉

【‎‍‍‌‌仙‍‎‌‍侠‎‍‎‌‎‍幻‎‍‌‌‍情‌‍‎‌】
修为绝顶孤高桀骜魔尊×外柔内刚暴力佛修‍‌美‌‎人‌‌
厌漓本以为世界上没有他得不到的东西,奇珍异宝如此,女人也是。
如果真的有,那便抢、便捆、便囚,总之,他的就是他的。
可他万万没想到,能有这么一个人,掉掉眼泪他心就软了,朝他笑笑,心就化了。
魔族本能的占有欲疯狂叫嚣,让他想要囚她于身旁,从此只做他一个人的珍宝。
可她皱了皱眉头,他便缴械投降。
————
传说魔尊每万年便便会经历一个轮回,重新变成幼兽,被凌虐至死后重生,会更加强大。
那天,苏秀在魔界极恶之地,斩了一众穷凶极恶的魔修,救下了一只丑丑的小兽……
标签:‎‍‌‍玄‍‎‍‌幻‌‎‎‌‍‌言‍‎情‌‎‎‍,穿越,万人迷,作精,圣僧,科幻异世

最近更新 2022-05-10

尾页

输入页数

(第1/10页)当前16条/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