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返回

搜索 繁体

皇后每天都在欺负朕

作者 : 辛夷阑

【宫闱宅斗】
(爽文爽文爽文~~~‎‍‍男‎‌女‌‌双洁双强)
楚衿在楚府寄人篱下受了十七年的罪才算是活明白了。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诚不欺我,要受苦要受罪就让别人去受,她可受够了。
所以一入宫,她就把自己活成了宫里最大的反派。
人人都道她狠毒,可皇上却偏偏就好她这口......
某日,
贤妃:“皇上,贵妃她冤枉臣妾偷盗,您可得给臣妾讨个说法!”
皇上:“宫里那么些人贵妃不冤枉就冤枉你一个,你得从自身找找原因。”
辰妃:“皇上!贵妃她拿着您的传国玉玺在自己宫里给自己砸核桃呢!”
皇上:“.......那不是贵妃拿的,是朕取给她玩的。”
皇后:“皇上!楚衿她又又又又给臣妾饭里下毒了,您管不管她?”
皇上:“皇后,保命要紧,你还是赶紧退位让贤,让贵妃当皇后吧......”
皇后,卒。

最近更新 2021-09-01

暴君的小团宠又娇气了

作者 : 夕因

【宫闱宅斗】
(已完结)【甜宠,无虐‍‎‍1‎‌‌v‌‎‌‍1‎‌】
白墨柔弱不能自理,重生后却敢去忽悠未来暴君了!
“哥哥,我梦见你被人下药了。”
“哥哥,我梦见你被你二哥诬陷了。”
“哥哥,只要你抱紧我大腿,我就能教你趋吉避凶哦!”
众人:怪力乱神还敢让三殿下抱你大腿,脸呢?
只是后来,他们震惊了——
白墨所说的梦境全都应验!
而未来暴君不但抱白墨的大腿了,还抱着不撒手了。
说好的高冷无情偏执暴君呢?你矜持点好吗?
未来暴君:矜持能追媳妇儿吗?
(又香又软‍‌‎腹‍‎‌‎‍黑‌‌‍‍小萝莉vs高冷无情偏执大魔王)

最近更新 2021-09-01

锦谋

作者 : 总小悟

【古典架空】 闺阁重生:谋前程谋姻缘
古人说:天降大任必先苦心志。
晏锦哀呼,在这个勾心斗角的深宅,她只想护住父母。
苦心志……还是睡觉吧。
至于大任……
天塌下来,不还有个他吗?

最近更新 2021-09-01

妙女多娇

作者 : 金妃惜笔

【古典架空】
殷相家的嫡女死了又活了。
上辈子悔了一门婚事导致满门抄斩,这辈子她决心抱住未婚夫的大腿誓死不松!
高岭之花三皇子一直不相信这个未婚妻是个善茬的,“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常福,回府瞧瞧咱们是不是丢了什么东西?”
后来……矜贵高冷的三皇子脸肿了。

最近更新 2022-01-10

皇后是朕的小青梅

作者 : 忘记呼吸的猫

【穿越奇情】
丞相府的二小姐云初初,年纪不大,便以才女之名,响彻京城。
然而让众人想不到的是,她嚷嚷着要给自己寻个如意郎君,并且还出了个上联,说谁若是对出下联,她便嫁给谁。
这上联是——学好数理化。
一时之间,整个京城的名门望族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千奇百怪的下联还是如同雪花一般飞往丞相府。
宫中自小便体弱多病的太子,听闻此事后,却垂死病中惊坐起,颤抖着对出下联——走遍天下都不怕。

最近更新 2021-09-01

夫人她只想当首辅

作者 : 叶不休

【古典架空】
(女扮男装,冷淡女主在线考科举,大女主文)
渣爹宠妾灭妻,母亲本就处境艰难,这时母亲膝下唯一的儿子又被害,可谓是雨上加霜
面对这种惨况,自‍‎现‍‎‎‌代‍‌‌‎来的她,女扮男装顶替了孪生哥哥之名走上科举之路
从此,秀才,举人,进士,入官场,她一步一步脚印,步步打脸,从最初被所有人瞧不上的平庸之才,逐渐走向朝堂的权力巅峰
只是苦了某人:夫人一心只想当首辅大人,根本不想坐后位怎么办?

最近更新 2021-11-20

喜良缘

作者 : 寻找失落的爱情

【古典架空】
察言观色左右逢源?那是咱的强项!
装傻充愣扮猪吃老虎?那是俺的专长!
穿成卑微不受宠的庶女又如何?巧借东风,照样谋得金玉良缘,一世荣华逍遥!

最近更新 2021-09-01

食味记

作者 : 熙禾

【经商‎‌‍种‎‍‌‎‍田‎‌】 食味记:一朝穿越入农家
新书《掠春光》~~求包养啦(*?▽?*)
穿越成为澡堂子暴发户的冒牌三小姐,成为团宠千金的故事~~~
--------------------------------------------------------------
网剧《人间烟火花小厨》原著~
一朝穿越入农家,花小麦表示,奔放的人生无须解释。
朝起炊饭香,晚来烹鱼虾,日子有色又有味,节操什么的,都是浮云。
二姐说,遇见好男人,便要果断扑倒之,花小麦摩拳擦掌,某男倒退三步。
“娘子莫急,这种事,还是放着我来。”
------------------------------

最近更新 2021-12-23

大反派的团宠小夫人

作者 : 云中月

【宫闱宅斗】
战初寒是阮绵绵心里的一根刺,横亘多年,取之不出,去之不掉。一朝重生,战初寒落魄凄惨,竭尽全力拉阮绵绵下水。而阮绵绵,双手拎着喜袍一路小跑,相公,我来了!战初寒:等等,我是不是拿错剧本了……这是一个‎‍‍男‎‌女‌‌主都重生,又互相隐瞒、斗智斗勇的故事。前世今生,‎‍‍男‎‌女‌‌主都是‍‎‍1‎‌‌v‌‎‌‍1‎‌,身心双洁,请放心入坑。

最近更新 2022-01-11

凤回巢

作者 : 寻找失落的爱情

【古典架空】
新书《簪头凤》发布了,欢迎老读者们跳坑。
顾莞宁这一生跌宕起伏,尝遍艰辛,也享尽荣华。
闭上眼的那一刻,身心俱疲的她终于得以平静。
没想到,一睁眼……
--------
小情建了书友群,群号六九三九二六八四九,欢迎大家加群~(#^.^#)~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将军在隔壁

作者 : 灼谈一笔生

【古典架空】
一时冲动救了别人,醒来后来到陌生的世界,成了个被利箭穿心的小女娃。
在药谷里待了十年,好不容有了续命药的消息,结果一出门就被追杀,半道还被抓壮丁差点没命。
意外被救,本以为遇到了好人,没想到自己是刚出虎口又入狼窝,走投无路被“好人”将军用刀压在脖子上当了军医,一不开心就被砍头那种。
好不容易脱离了军队,隐姓埋名定居下来,结果再遇危险时,某个盯了她许久的黑心邻居耐不住再次挺身而出,一声“亲兵”就赖上了她。
这一赖,基本毫无底线——
在军队时;
某将军:“弱鸡。”
某军医:我忍——
后来;
某世子:“娘子。”
某少主:“滚!”

最近更新 2022-01-12

皇家嫔妾不如商府嫡妻

作者 : 浮世红妆

【经商‎‌‍种‎‍‌‎‍田‎‌】 不做皇家妾:愿为商府嫡妻
什么?!暗中相恋五年的皇家六王要迎娶丞相家嫡长女?!
那她这个将军府小小庶女咋办?
什么?!六王成太子,嫡长女立马升级,将来更是皇后娘娘?!
哦,你太子尊贵,我庶女低贱,你要我做嫔妃贱妾我就要做?!
哦,你给我山珍海味华宫锦殿美服珠钗?
对不起,我不要,我连凉暖宁做商府嫡妻也不做红门高墙内的嫔妾!
母亲做了一辈子姨娘,到头来,连个葬身之所都没有,她做了小半辈子庶女,为母亲报仇,在府中如履薄冰小心做人,斗姨娘斗姐妹,斗兄弟,为的,便是再不为庶!
再说,瞧,她遇见的这呆商,愣头冷脸的,却恰是她一直所追寻的良人,于是,使了小计谋,费了小口舌,嫁得如意郎做了呆商嫡正妻,却没想到,这呆商竟是世族侯府小侯爷,据说嫡母刁难,姨娘找事,姐妹叔伯各个难伺候,那也不怕,为了幸福,一战到底各凭本事!
新房红烛燃燃,熏香四溢,呆商相公轻挑红盖,她娇羞一笑,却见他俊脸面有苦色,
“夫人,家中嫡母今年四十有三,平日最爱穿金戴银与人比较,家中姨娘一十一各个姣美艳如花,还有三个妹妹素来喜欢招蜂引蝶比美比衣,还有两兄三弟….”
“行了,说人话。”
“夫人,恐怕你日后少不了披着金甲斗嫡母,斗妹妹,斗姨娘,斗叔伯,您瞧咋办?”
“相公,我已做好万全准备,金甲随身穿,就看我夫妻二人,如何所向披靡!”
=====
【红妆滴话】
简介是浮云,亲们还请看正文,另,本文‎‌‍种‎‍‌‎‍田‎‌文,一对一,涉及各种宅子里精彩的斗,涉及皇家宫闱里的现实,涉及复仇,女主励志,逐渐成长,性格‍‌‎腹‍‎‌‎‍黑‌‌‍‍而有原则,男主呆愣冷脸火热内心,文中还有感人友情,亲情,斗归斗,情总不灭。望亲们多加收藏支持,谢谢了︶ε︶。
=====
=====
【亲爱的们的有爱文,文风不同,却都很有爱】
xxsy/info/423126.html【废物女皇一忙着爬墙】正点np
read.xxsy/info/424990.html搞笑幽默
read.xxsy/info/421070.html呆萌喜感
xxsy/info/415773.html激情四射
xxsy/info/413666.html【殿下独占小狐妃】甜蜜宠文

最近更新 2021-09-01

重生后我躺在皇叔怀里做团宠

作者 : 青睐

【宫闱宅斗】
“相府长公子俊朗出尘,心仪阿妹!”
“当朝七皇子品貌非凡,又是皇后所出,嫁了他一生富贵平安。”
“青竹馆的头牌小郎君,吹拉弹唱样样精通,琴技无双,还知情识趣。”
“男儿当铁骨铮铮,阿妹要嫁个驰骋沙场的大英难……”
重生成了将军府被退婚的小可怜,宠妹狂魔们各个想替秦‍‎妖‍‎‍‌‌娆‎‍找门好亲事。
过上了坐在家里有钱收的躺赢日子,秦‍‎妖‍‎‍‌‌娆‎‍表示要男人做什么?
那玩意儿能吃?
可有个扮猪吃老虎的家伙死皮赖脸缠上了她:“妖妖,你说过非本王不嫁!”
(双洁,团宠,超甜,超爽)

最近更新 2021-09-01

诛砂

作者 : 希行

【古典架空】 厌舍弃我,却又要强留,如此,你们别后悔。
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
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
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
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
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
她不会被家人厌弃
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
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
也不会被继孙羞辱
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

最近更新 2021-09-13

重生之嫡女谋嫁

作者 : 笑寒烟

【宫闱宅斗】
重生而回,夏梓晗才发现,自己上辈子过的有多窝囊和愚蠢,被渣男欺骗,被继母哄骗,还被继妹抢走未婚夫,自己最后却落得一个身败名裂,嫁赌鬼又毁容的下场。
重生归来,夏梓晗只有三个愿望,一,做个天下最有钱的贵女,二,让所有害过她的人,全都得到应有的报应,三,再嫁得一只金龟婿,生几只小包子,过着夫妻恩爱琴瑟和鸣幸福生活。
为了实现这三个愿望,夏梓晗努力强大自己,开铺子,学武功,赚银子,闲暇时间还不忘记虐虐继母继妹渣男什么的,把前世他们欠她的债,十倍百倍的一一讨回来。

最近更新 2021-09-01

洛阳锦

作者 : 寻找失落的爱情

【古典架空】
凌静姝忍辱负重苟活一世,临死的那一刻才幡然醒悟悔不当初。
如果上天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她会对那个辜负了她一生的男人说三个字:
给我滚!!!
--------------
新书《凤回巢》已经通过审核~\(≧▽≦)/~欢迎老读者们跳坑,收藏推荐留言~

最近更新 2021-09-01

尾页

输入页数

(第2/10页)当前16条/页